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4|回復: 0

高通回应台灣地區重罚:反對裁定内容 将提起上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9-14 17: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高通遭台灣地區台灣地區台彰化當舖,湾地區公平交易委員會罚款234亿元降尿酸藥物,新台币

高通專利授权法子不公 在中國台灣被罚7.73亿美止咳藥,元
噴霧式增髮,

新浪科技讯 10月12日晚間消息,美國芯片公司高通(Qualcomm)因涉嫌滥用垄断职位处所,在台灣地區吃到了一张总额达234亿元新台币的罚单。高通于今晚回应称,反對台灣地區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裁定内容,将向台灣地區的法院提起上诉。

10月11日晚間,台灣地區反垄断機构台灣地區公平交易委員會公布的文件中称,高通以不签定独家交易合约就不供应重要手機基频芯片消痔瘡茶,的手段,威逼台灣地區厂商,破坏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违反了台灣地區的公平交易法规,破坏了市场公平竞争的环境,将处234亿元新台币罚款。据悉,這是台灣地區創建反垄断機构以来,作出最重的一次罚款判决。

高通回应称,反對台灣地區公平交易委員會的裁定内容,待收到正式裁定书今后,将寻求間断实行决定书當中哀求的任何行為性救濟法子,并将向台灣地區的法院提起上诉。高通估量将在几周后收到台灣地區公平交易委員會的正式决议,该罚款與高通在台灣地區的营收金额或活動不存在任何合理關系,高通姑息罚款的数额及其计算辦法提出上诉。

实际上,台灣地區其实不是首個重罚高通的地區。比年,高通因类似的垄断行為在美國、欧洲和韩國等地被多次起诉。

2015年2月10日,國家發改委就以涉嫌垄断為由,判罚高通60.88亿元人民币。此举是當時國内金额最大的反垄断罚单,被称為“反垄断第一案”。

2016年12月,韩國监管部門同样因违反公平竞争法判罚高通8.5亿美元。

在2017年7月,苹果公洗車機,司也加入了對高通的起诉。苹果公司是高通最大的客户,對高通的起诉内容涉及价格、專利操纵抽真空機,费等多個方面。(韩大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23:00 , Processed in 0.256862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