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亲爱的结婚吧》情侣隐私问题引热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2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晚,腾讯视频《亲爱的,结婚吧!》一經播出,就凭借真实的情侣生活和滑稽不失尖锐的風格,牢牢抓住了觀众的心,“情侣隐私”“手機雙系统”相關谈判纷纷成為热門话题。随着節方针深入,素人情侣们關于迈向婚姻路上的烦恼也垂垂显現,“婚后是否是會變洗濯馬桶產品,”“治療痛風中藥,能否一贯保持浪漫感”,對此众位嘉宾各执一词展開激辩,深入谈判豪情热议话题,激起了年轻觀众的强烈共鸣。還有不少知名豪情博主纷纷發文,為節目走心打call,超高的人气和正向的口碑,激起了網友對后续節目更多的期待。

田亮為结婚十周年再跳水  林允、毛晓彤公開感情秘密

面對婚恋關系這一大难题,几位嘉宾们都不吝分享自己的爱情秘籍和人生經历,希望可以也许帮手情侣们找到问题的關头地址,告成迈向婚姻。面對李波儿對老高不浪漫的吐槽,田亮从自己的經历出發,為恋爱中有雷同烦恼的情侣供应了可行的方案,而他專門為结婚十周年策划的跳水求婚事迹也讓众人大呼“太浪漫了!”。

而“爱情见習者”林允當然没有田亮經历丰富,却有着属于年轻人的超级行動力,主動出击融入模特情侣的生活。三人一起拍照、去咖啡馆、撸串,在愉快的氛围中發起询问,還主動爆料前任男友用Hello Kitty床单。對比林允的主動,毛晓彤则显得谨慎不少,這或许與她的感情經历有關。節目中她初度曝光情史,九年两段恋爱,而每次她都怀抱着對婚姻的憧憬故意經营,讓蔡康永感慨“我问到要哭的感觉”。這样的她,面對對于婚姻、未来的态度有明显分歧的95后情侣,态度显得很稳重,“我對他俩都不太了解,現在更多的是倾听、觀察”。

直面豪情话题  打造合用婚恋教科书

《亲爱的,结婚吧!》先声夺人,从第一期就發起强攻,接连抛出“情侣之間应不应该互看手機”、“同行适分歧适结婚”、“是否是婚后一切會變”等多個豪情话题,直面情侣之間显現的各类坚苦,讓觀众惊叹连连,表示“第一期就這麼劲爆,要追要追”、“節目三對情侣都很真实啊”、“感觉這個節目做得很到位”、“不少几多我爱好的人都在啊,好爱好蔡康永独特的问答法子”。

目前来看,95后情侣是最令人不放心的一组,两人性格都不够成熟可靠,且两人共享手機密码一事也充满争议,激起觀众和豪情KOL對于“情侣隐私”這一话题的热烈谈判。 “豪情派”認為“没有秘密就没有误會”、“不能看就是有事”、“看不看是我選择的,给不给看又是一回事了”,“理智派”则認為“不看手機是對互相适當的尊重”、“该懂得的总會懂得割草工具,的,没需要經過進程看手機”、“你猜新冠快篩試劑,疑、想看手機的時候,你们的问题就不在手機上”。

而模特情侣相恋7年依旧感情甜蜜,俨然進入老夫老妻状态,讓人間人爱戴不已。但對于婚后關系张桐却不太有信心,说出“我就是怕會改變,我是安于現状的”,暴露出對婚姻、未来的害怕。相亲認识的大龄情侣虽是最靠近结婚状态的一對,但也存在磨合问题,两人性格不同大,還需在嘉宾们的帮手深造如何更好地和對方相处。他们的相处状态、心理活動和面临的结婚困惑,几乎每對情侣都能在節方针故事中窥见護膝產品,自己的影子。

當然抛出了很多辛辣的豪情话题,但節方针主旨依然是如何奥妙的处理问题,為大众导出聪防疫面罩,明的經营法子。面對情侣们的這些婚姻困惑,嘉宾们更多的是从两人關系出發,和缓地探讨,提出此外一种思路,比如蔡康永對张桐的劝解“人生本来就充满變化,不會因為结婚而不@改%9Z6x3%變或改%9Z6x3%變@”, 讓觀众能心平气和地代入,思考情侣之間的相处之道。李诞對老高十分欣赏,認為他在用自己的法子很和缓地化解一切,讓李波儿最后说出“我對他有了很大的改觀”。

看完第一期,真是不禁讓人感慨成婚不易。结婚路漫漫,难重重,下一期我们又會看到情侣们的什麼抵触和逆境呢?他们兒童禮物,會在婚书写下了什麼哀求?几位嘉宾又會给我们带来什麼惊喜?一切尽不才周一(5月27日)晚20:00,腾讯视频《亲爱的,结婚吧!》,给你全新的爱情启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21:37 , Processed in 0.10969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