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星selina今日大婚烧伤事件暴露行業问题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23: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披上嫁衣的Selina一脸幸福,姑且忘记伤痛(圖来自香港明报)三重借款,解酒茶飲,

中广網北京10月31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國之声《動静纵横》报道,今天(31日)對于台灣偶像组合S·H·E的成員Selina任家萱来说,是個特别的日子,因為再過几個小時,她就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做最美的新娘,理當是每個女孩的幻想,但是對于Selina来说,美丽可能来得有点苦楚。

就在旧年10月22号,Selina和内地演員降血糖茶,俞灏明在彰化外送茶,拍戏時發生意外,不幸被严重烧伤。一年過去了,當然抵偿问题已达成和解,但演員拍戏時的安全问题却仍然值得關注。他们的权益该如何保障?烧伤抵偿是不是還存在空白?

Selina任家萱:感激你们,爱我的每個人……

台灣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今天将與未婚夫举行婚禮。日前,Selina颁布由她個人演绎的歌曲《爱我的每個人》,道出過去一年烧伤康复日子里的心路過程,感谢感動治療高血脂中藥,所有關怀和支持她的人们。Selina任家萱烧伤后的赔付问题也已落定。中間台驻台灣记者任杰:

任杰:Selina旧年没有受伤前,年收入是1.2亿新台币,受伤后所有的演出停止,加上身心受到严重的創伤和后续的整形美容费用,當時外傳合理的抵偿金起码是2亿新台币。但是在Selina受伤102天今后,Se高雄借錢, lina所属的华研唱片發出声明,公布颁發和剧组、Selina三方达成和解,因保密条款不表露具体和解金,但是据悉也就是新台币1亿多。

上一条:節省教导从“盘中餐“做起
下一条:神舟八号快讯:武平说,這次交會對接任務哀求飞船“零窗口”發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0:01 , Processed in 0.16541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