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闻追踪|“空中花园”没了后续:婚禮會馆作出协调或退款处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29: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受火灾影响,原本在华盛外滩婚禮宴會中心订購婚禮场地的新人们没了方向(详见《婚禮會馆空中花园突發火灾,烧了!新人要投诉,老板跑了!》)。报道刊出后,上海华盛喜一酒店打点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师长西席回应新民晚报,目前,已在同所有新人们协商,公司愿意给出更换方案或退款处理。

许师长西席告诉记者,今年3月8日火灾發生今后,装璜、修复等過程需要将近耳鳴自療法半年時辰,企業将订单垂垂转到其他宴會厅和酒店,對部分不能接收调处方案的客户公司做了退单及相应补偿处理。

许师长西席坦言,火灾的确足部除慢性咽喉炎治療,臭噴霧,影响了约100多對新人婚禮的正常举辦,不過,公司方面正在积极、极力地解决问题。“我们优先帮客人调处到外滩22号5楼伊萨贝拉厅和6楼全江景的江景厅,或附近的五星级酒店和婚禮會日本壯陽藥,馆,妥善解决客户的问题,实在客人不能接收我们调单方案的,也做了退单和相应补偿。”

“截止到11月初,我们解决了受火灾影响的4楼宴會厅所有预定新人问题。”许师长西席表示,11月10日,現因支票借錢,大楼自己存在外墙裂缝检测及修复问题,北楼姑且還需要一個多月的時辰来检测修复。等修复竣過后,所有的宴會厅都可以正常操纵。

据许师长西席表露,目前,原本明年预定還尚未举辦婚禮的新人還剩下20對左右,大部分新人對公司供应的解决方案表示理解。别的,估量在一個多月内,大楼會尽快完成外墙检测修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1:26 , Processed in 0.1367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