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復: 0

林志玲婚禮拒绝邀请刘德华?原因曝光竟是因為...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1-9-14 17:3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除排场以外,網友们還關注林志玲的宴请名单,据知情人称,受邀参加婚禮的来宾有蔡康永、小s、黄子佼、王力宏夫妇等,林志玲出道多年,在圈内也是公認的高情商、人缘广,没想到请的娱乐圈来宾凤毛麟角,可见這次婚禮有多低调。

据台媒11月23日报道,刘德华出席某節目時,在節目現场跟记者“埋怨”:“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鄙吝,上次我打電话问她结婚為什麼不请我,最后居然被她拒绝了。”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刘德华也解释道:“志玲调侃说我来了,大家都關注你,谁會注意她。”此话一出惹得現场觀众捧腹大笑,两個情商高的人在一起就特别有趣。

都懂得林志玲那句话是玩笑,因為她的婚護膝產品,宴范畴很小,只有12桌,如若将所有關系要好的圈内好友请到現场,到時候想低调举辦也不成。

與林志玲一样,刘德华也是圈内出了名的人缘好,很多明星在落魄的時候找他帮忙,他都见义勇為。不止我们平常人瘦身泡腳,追星,其实明星也追星。林志玲曾公開表示,刘德华是她的男神。

2013年,林志玲和刘德华一起合作電影《富春山居圖》,當然评分和票房很不理想,網友也把它直接冠以“烂片”之名,也是从那此后,林志玲也被称為“烂片女王”。固然如此,但他们因戏结缘,两人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支票貼現,

不单合作過電影,刘德华和林志玲還一起上過某档采访类節目,當時主持报答了活跃空气,特意讓刘德华采访自己小迷妹林志玲。當刘德华问為什麼把自己當成偶像時,林志玲怕羞表示:“非常典型的男人中完美的形象。”當然全场氛围很好,但林志玲的紧张溢于言表,可见刘德华在她心目中的职位处所有多高。生髮,

林志玲的形象太清晰了,美丽、高知、温柔、得体,说她是“完美的代表”毫不為過汽機車告貸,,曾有網友抨击她太嗲、做作,但她仿佛没有怒火,恬静表示:“温柔也是一种力量”,她待人接物的法子值得一定。同样的,益粒可,刘德华也是此外一种形式上“完美的化身”,身邊的人需要帮手時,他不會推搪,更不會落井下石,對待自己的事變兢兢業業,即便現在在娱乐圈的职位处所无法撼動,但他也一贯保持着谦卑的态度,讓人感觉没有距离感。

當然林志玲婚禮没有邀请刘德华,但并不代表他们的關系不好,能轻松说出這样的玩笑,可见他们私視覺輔助器下的關系是十分调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0:01 , Processed in 0.1075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