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沃兹現身上海陪男友比赛 大秀恩爱不谈结婚问题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7:43: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旧年麦克罗伊在上海的關注度還只是一般,一年后再次归来他已贵為大满贯冠军。上周麦克鼻炎藥膏,罗伊夺得了上海名人赛的冠军,本周兒童坐姿矯正帶,他又继续参加汇丰冠军赛。而细心的媒体记者發現,上周還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出战年终总决赛的沃兹尼亚奇本周已陪在了麦克罗伊身邊。

"我切當是来看他比赛的。"接收媒体采访時沃兹尼亚奇说,"上周我正在土耳其参加年终总决赛,而他也在上海参加比赛。我们暗示的都不错,本周我已没有参赛任務了,所以我可以来到上海觀看他的比赛。他夺冠后第一時辰给我打了電话,我也一起分享了他的喜悦。我感觉比我自己独有鳌头還要欢快。"

"上海的天气很好,能来到這里我感到很不错。迩来有点下雨但天气仍然十分安静。這會是個不错的度假地。全数冬歇期我都會和麦克罗伊在一起,我會陪着他打比赛,然后我们會一起去旅遊。經历完一個忙碌的赛季,是時候好好休息和團暖宮帶,聚了。或许我们還會一起去對方的家里看看互相的朋友,這會是一次夸姣的参觀。"沃兹尼亚白叟醫用護具,奇说。

"上周的比赛我已完全忘记了,竞技体育就是這样,一周又一周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人不能永恒生活在回忆里,我们需要向前看。每個人都有崭新的生活和開始新生活的权力,我是時候改變一下了。冬歇期我要好好调处,下個YKS沙發,赛季對我獨立筒床墊,来说非常關键。但我有信心得到好成绩。"

對于外界關怀的两人是否是會订婚和结婚的问题,沃兹尼亚奇却始终言辞闪烁:"有些球員在年轻的時候就迷失了方向,美白身體乳液,忘记了自己的使命是什麼。但我不會,也不會用這样愚蠢的法子留给對手機會。我们都還年轻,需要投入所有精力在自己的范围里,這才是最重要的變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20:03 , Processed in 0.165629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