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4|回復: 0

张國立爱徒嫁“鞋王” 回上海辦婚禮向师傅敬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21-9-14 17:5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日,张國痔瘡栓劑,立爱徒韩雨芹與“台灣鞋王”陈英杰在上海的盛大婚禮于佘山举行,张國立、任贤齐、张信哲、刘若英等圈中和睦均出席阿谀。值得一提的是,陈英杰所打理的“达芙妮”品牌資產大约有500亿元新台币(约合100亿元人民币),但据韩雨芹所属“國立常升”經纪公司宣傳回应,韩雨芹不會在婚后息影,也其实不是奉子成婚。

据悉,陈英杰从小酷好音乐,中學期間曾與任贤齐等人组成“赤蛇”乐團,担當键盘手,随着任贤齐當兵,加之家中怙粉刺洗面乳,恃也不同意他在演艺圈發展,陈英杰只得被迫分隔娱乐圈干回家眷交易。固然如此,他與任贤齐多年的情谊从未更改,此前任贤齐上海演唱會就由陈英杰的品牌冠名支援。更有坊間傳闻称,任贤齐在该品牌里還具备不少股份。目前,陈英杰担任董事會主席的“达芙妮”品牌在内地具备超過3000間門店,資產大约500亿元新台币,41岁的淡斑藥膏,陈英杰可以说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任贤齐告诉记者,在香港拍《意外》時,韩雨芹在剧中扮演他的老婆,相处下来感受她不单性格好、心地善良,人又温柔美丽,所以脑中立即想到還没有谈婚论嫁的好友陈英杰。任贤齐在與韩雨芹拍完戏后立即将她介绍给了好友。据了解,當然贵為钻石王老五字幕機,,陈英杰却一贯少有绯闻,盛傳他是不婚族。没想到任贤齐将韩雨芹介绍给他后没多久,两人便出雙入對,泡腳粉,用任贤齐的话来形容,“快得我都没做好筹辦。”

台灣媒体盛傳两人是奉子成婚,但昨日的婚禮并未安排新人接收采访,所以不得而知,但此前韩雨芹所属“國立常升”經纪公司宣傳曾回应两人其实不是奉子成婚。與陈英杰算是同龄人的好友陶喆昨日表示,當然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速度较快,但“如果是我,碰着合适的女孩,闪婚也不是不可能的”,當然,陶喆又补充道,“除非是碰着特别的女生才會考虑结婚问题。”

由于张國立未能出席此前在台灣举行的婚禮,昨日婚禮現场,新娘特别向恩师敬酒,并感動得落泪。张生薑生髮水,國立则祝福两人可以也许和和美美、早生贵子。而此前“國立常升”經纪公司宣傳也曾表露,韩雨芹不會在嫁入豪門后息影,婚禮過后,她将及時回到公司,并依照公司已安排好的通告,自動拐杖椅,继续拍戏。(东方早报 李懿 刘行喆 操练生 金子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8:50 , Processed in 0.1246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