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回復: 0

丁俊晖拒绝回应结婚问题 直言集中心思比赛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21-9-14 17: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腾讯体育2月26日海口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人逢喜事精神爽,夺得威尔士公開赛冠军的丁俊晖自曝已有了女友,历經4年的地下恋爱毕竟真相大白。除爱情告成外,丁俊晖承認目援交外約,前也已在英國買了房子,可以说,現在的丁俊晖正在享受着甜蜜,婚期指日可待了。

肩頸酸痛,悉,丁俊晖的收納泡腳盆,女友apple在認识丁俊晖之前,曾在某杂志社當過编辑。因為有一次需要采访丁俊晖,但苦于联系不到本人,所以apple就联系了丁俊晖的父亲。一来二去,apple深得丁父爱好,在他的撮合下,apple和高雄借錢, 丁俊晖领會、相恋。隆鼻推薦,

公開恋爱后,丁俊晖和apple的恋爱故事被频频曝光,但信誉卡換現金,两人在镜头前从不避讳,這次海口斯诺克公開赛期間,apple還會亲临現场给丁俊晖加油,可见两人正处于似漆如胶的爱情傍邊。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丁父對准儿媳的把關,想必两人的婚期将近了。

對此,主持人今天特意将這個问题抛给了丁俊晖,此時所有人都洗耳恭听,想懂得何時能吃上丁俊晖的喜糖、

“我看這個问题一時很难回答……”丁俊晖面露尴尬地笑貌说道。见状,在场的记者们都笑了,较着不满意丁俊晖的回答。丁俊晖只好无奈音波拉皮 ,地转移话题,将结婚问题一笔带過。“我想说,現在我還是把心思放在比赛中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6:01 , Processed in 0.1052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