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KB48成員渡辺麻友被问到结婚问题“吓懵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8:0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东京8月18日電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時尚娱乐網Modelpress报道,8月腰突病藥貼,15日TBS音乐综艺節目《MOMM》中,AKB48成員渡辺麻友提到自己對结婚的看法。節目中,针對来自众多觀众的烦恼,出演嘉宾要给出相应的建议。而本次節目中,一位30岁女性觀众提道她的烦陽痿治療,恼:“她正在交往的40岁男友至今未提起過结婚。”嘉宾纷纷提出意见举辦互换。

節目佳駝背矯正帶,宾前川清和堀千惠美和日本風投影繪畫機,行音乐组合成員贵水博之等从以下角度@阐%2DQmm%發@了该觀众未被求婚的原因:“現在的男人感受没有女人也治療過敏性鼻炎,行”、“由于貨運, 經濟原因没白髮變黑髮洗髮精,法迈出结婚那一步”、“单身時辰久了,就會習惯這种生活。提到结婚就會感到不安。”

對此,前川突然问渡邊麻友”你想结婚吗?”面對突如其来的问题,渡邊难掩骇怪说道“呃,這個问题太突然。”節目主持人中居正广開玩笑逗问渡邊“难道你刚才被求婚了?”贵水趁機顺势站好配合主持人说道“我看真是有点那個意思。恍如被吓到了!”贵水的搞笑举動使得現场笑声不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7:53 , Processed in 0.68413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