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难以理解!考日本大學醫學部的面试环節居然涉及结婚怀孕问题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8:02: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东京3月14日電 据日本時事通讯社报道,针對日本的大學醫學部入學考试存在违规问题,“全日本醫學生自治會连系會”此前以日本全國的醫學生為东西举辦问卷盘问造访,并于3月12日三重汽車告貸, 颁布了盘问造访的阶段性功效。盘问造访功效显示,在面试中有多达14%的學生被问到结婚、生育等人生规划问题,有些女生還被问到“你認為怀孕是有利的,還是不利的”。

问卷查玄關門格局,询造访从旧年11月末開始,将一贯持续到本月末,调查對象是日本全國81所大學花蓮外送茶,醫學部的醫學生。截止到2月1日,盘问造访组织@已對收%dG台中當舖,4l5%受%dG4l5%接%dG4l5%管@到的来自50所大學的2186人的回答举辦了统计。

依照回收到的回答显示,提问時涉及到人生规划的问题,几乎都是问面临结婚、生育新竹汽車借款, 问治療掉髮產品,题時,家庭和事變怎麼兼顾。但是也有否定职業多样性的问足療養生,题,比如有這样的问题:“一位男醫生和一位女醫生结婚今后,男醫生希望女醫生回归家庭,那麼女醫生會不會想專注于家務和育儿呢?”

還有部分考生被问到“你真的想从現在開始學醫,此后當一名醫生吗”、“你可以事變的年限比别人短,那麼你有没有能力為大學做一些贡献,去弥补這一缺憾呢”等等。(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4:51 , Processed in 0.22454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