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拜登在台灣问题作過激表态,背后可能藏着阴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4 18:0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直動静:我们看到,针對外界有關未来美國也會像抛弃阿富汗一样頸椎痛貼布,抛弃台灣的谈高壓洗濯水槍,吐,拜登总统專門接收美國广播公司采访,就美國對台政策做了一番最新的宣示。對此,你作何解读?

特约评论員 刘和平:我反复琢磨了一下拜登的這番辞吐。我認為,拜登的這番辞吐想要表达的是這麼一個意思,即跟美國用《美日安保条约》来保护日本,用《美韩共同防御条约》来保耳鳴治療, 护韩國,和用《北大西洋公约》第5条来保护北约成員國一样,一旦中國大陸“武统&rdqu生髮水,o;台灣,美國将依照“與台灣關系法”自動介入台海战斗。

同時,由于《美日安樹林當舖,保条约》、《美韩共同防御条约》和《北大西洋公约》的存在,一旦美國介入了台海战斗,日本、韩國和北约成員國也要承担自動保卫美國也就是跟班介入台海战斗的义務。這是過去四十多年以来,第一次有美國总统就军事約砲,介入台海排场境界作出如此清晰的表态。因此我们看到,島内绿色媒体對此如获至寶,纷纷表示,這意味着美國军事介入台海计策正式由模糊化走向清晰化,美國毕竟亮明了自己的底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6:38 , Processed in 0.4940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