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圆婚禮造型曝光:男方黑禮服 女方珠寶千万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2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赵又廷出道時,爸爸赵树海世界盃返水,带着他处处拜船埠,厥後签入导演蔡岳勋的掮客公司,被高度溺爱力捧,這些年星运顺畅,他变满意见颇多,這次媒体扣问喜宴末節,他一律保密,只暗示将款待采访记者丰硕的自助餐。高圆圆主演的《我们成婚吧》26日治療掉髮產品,在华視首播,均匀收視只有0.27,涓滴尚未因她這位台灣新科媳妇吸睛。

  “又圆”婚禮用度约在99万元 套房一晚3万6

減脂茶,据悉,婚宴来宾“星光”将不输片子節颁奖禮。婚禮由吴宗宪主持。吴彦祖、古天乐、阮白髮變黑髮洗頭水,經天等大咖都将加入,而促進高圆圆和赵又廷爱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妻子陈红,也将特地赴台灣担當證婚人。

据旅店事情职員先容,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较的话,每桌餐费加辦事费约在4万台币(约7900元人民币)摆布,旅店最高级的总统套房每晚房價18万台币(约3万6千元人民币),婚禮园地包含奢华宴會厅和6素描,間中型多功效厅,光园地安插和灯光音响等硬件耗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之喜酒、婚宴蛋糕和喜饼、伴手禮……据守旧估量,本次“又圆”婚禮总耗费约在99万元人民币摆布。

  高圆圆母亲或缺席婚禮

据领會,此次台灣婚禮以赵又廷方為主,其出席的亲朋较多,而高圆圆方母亲由于身体欠好,将缺席台灣婚禮,不外此前被網曝的神秘哥哥将出席婚禮。据悉,高圆圆怙恃都是中國宇航局的干部,小時辰就在宇航局钻研院里长大。小時辰她与哥哥很是密切,家人都叫她是哥哥的“跟屁虫”。别的,因為高母的缺席,也有猜想说又圆将會再在北京举行一場婚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5:59 , Processed in 0.6311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