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咏琪赴新加坡主持杨采妮婚禮(圖)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2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11月1日讯 据減肥茶, 香港至嘉義機車借錢, 公網援用台灣媒体報导,39岁杨采妮明在新加坡圣淘沙湾的W旅店、与43岁圈外男朋友邱韶智举行婚禮,她的“4朵花”姐妹淘梁咏琪(Gigi)、李心洁和许如芸将合体相挺,独一剩女许茹芸出任伴娘,Gigi担纲主持人。昨午Gigi与妈妈出發前去新加坡,在香港機場時受访说:“看他们拍拖這麼多年,终究成婚,好替他们高兴。”她也挺杨采妮并不是“贴錢”出嫁。

4朵花中,37岁的李心洁最先嫁人,3年前和导演彭顺成婚;37岁的Gigi隔年跟進,嫁给西班牙老公Sergio;杨采妮则将与分合屡次、来往19年的邱韶智共结連理。Gigi称颂邱韶智對杨采妮“好Sweet(知心)”,還说:“Charlie(杨采妮)特地约咱们出来说,我听得高兴大呼。”

备動人稿催泪

Gigi说,众姊妹们由于太高兴她出嫁,究竟结果他俩已履历不少坎坷,以是不會設計整新郎的桥段,只规划大伙用饭、舞蹈,高兴過一晚。她已筹备好1段動人的祝愿讲稿,要當众与大师分享。

邱韶智是新加坡人,本是状师,厥後从商败北,据悉現职是印尼游览部长秘书,收入應不如杨采妮,别傳她嫁给他,贴了很多錢,Gigi代她澄清:“你去问她,我感觉不是。”

現場還没有安插

杨采妮29日在美國挑好婚纱,直接转飞新加坡,演藝界老友郭富城袁咏仪徐克等人都應邀出席。
抹茶粉,

杨采妮選定辦婚禮的W旅店宴會厅侧邊有泳池風景。昨有记者参加探視,因現場仍有其它勾當,以是還没有有婚禮安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08:52 , Processed in 0.1348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