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长城上空如何示爱?看“台灣版刘涛”爱情故事感動来袭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33: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长城上空被示爱,50岁辣妈秒变奼女,看“台灣版刘涛”恋爱故事冲動来袭,范明联手顶级婚禮策動师為爱打造的古迹婚禮行将開启。

5月16日起每周三21:18北京卫視推出全新季播節目《咱们成婚吧》。明星欣喜官联袂顶级婚禮策動师為主人公伉俪打抽水肥,造史无前例的古迹婚禮。在糊口必要典禮感的今天,這档節目知足你對婚禮的所有想象。

在第一期故事中,来自台灣的王國宪向婚禮欣喜官范明和婚禮策動师婧文乞助,要為老婆胡藝芬献上一場难忘的婚禮,感谢感動老婆十年来的不离不弃。

胡藝芬在校园歌友會上和老公王國宪一见钟情,在最佳的韶华嫁给了那時奇迹如日中天的王國宪,却不意王國宪在2007年遭受停業危機。受北京的朋侪救济,胡藝芬随着老公带着三個孩子从台灣来到北京糊口,一家人走上了长达十年的還债之路。

骨質增生,
11年後的今天,她再次重返北京,倒是由于老公的一封情书,而情书上只有“我在耳鳴治療, 那邊等着你”這几個字。恰是這封情书,開启了一場史无前例的古迹婚禮之旅。老公王國宪登上直升機奔腾司马台长城,带来从天而降的欣喜求婚,這一浪漫行為讓50岁的胡藝芬秒变奼女高兴尖叫。而在婚禮現場,當范明教員摘下蒙住胡藝芬眼睛的轻纱的時辰,台下坐着的是她历来没有想過會来的人,更有一名白瘦身茶,叟專門从台灣飞到北京,胡藝芬看到白叟後刹時失声痛哭,范明也泪撒現場。婚禮現場還產生了哪些古迹?5月16日21:18北京卫視《咱们成婚吧》以爱之名,動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09:08 , Processed in 0.6342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