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得彷如仙境:莉莉·柯林斯分享的婚禮布置细節!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4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莉莉·柯林斯近日可说是喜事滅蚊燈,連連,早前不单与丈夫举辦童话式婚禮,她有份介入建造兼主演的大热 Netflix 電視剧《Emily in Paris》第二季亦行将開播,令很多粉丝引颈以待。在新剧開播前夜,莉莉·柯林斯日前就再度公然了部門成婚园地的细節和与丈夫的合照,唯美的田园風景彷如瑶池,也许能成為很多女孩举行婚禮的底本!

莉莉·柯林斯日前再于社交媒体上公然了婚禮的安插细節,本来她请来了九州娛樂,花藝师 Marj2022世界盃,e Cristol 及插画家 Lana 替她安插园地。从照片可见,以布满童话色采的丛林為布景,藤篮乘载的花草散落在简约原始的帐幕及凉亭表里,由 Lana 绘制的约请函和卡片中则印上了莉莉·柯林斯与丈夫 Charlie McDowell 壯陽藥,的背影,简略而夸姣的样子信赖与很多女孩空想中的婚禮如出一彻!

与婚禮细節一同公然的另有莉莉·柯林斯与她丈夫的另外一组合照,身穿一整套 Ralph Lauren 止癢藥膏,衣服的她,以白色长袖衬衣配上啡色流苏短裙和 cow boy boots,与一片绿油油的丛林十分相衬。她与丈夫浪漫共舞的一幕亦被拍照师收于镜頭内,隔着屏幕能感觉到二人的甜美,使人恋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18:53 , Processed in 0.0725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