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復: 0

台灣自制潜艇举行安放龙骨仪式 蔡英文不出席引猜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22-1-10 15:5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豐胸茶,
[举世時報综合報导]据台灣《中國時報》15日報导,被台政府寄与厚望的“潜舰國造”项目首艘原型艇于16日在台船潜艇專用廠房举辦“安置龙骨”典禮。此前从未缺席過“潜舰國造”重大项目節點的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肯定不會出席,引發外界猜想纷繁。

報导称,按照台船内部人士流露,16日举辦的安置龙骨典禮将由台水兵司令刘志斌与台船董事长郑文隆配合支撑,而蔡英文肯定不會出席。“這是‘潜舰國造’以来蔡英文首度没有出席该项目标首要節點勾當。”据称,“潜舰國造”是台政抽水肥,府力推的“國防自立”重大项目,蔡英文亲身加入了此前几近所有的首要勾當,包含2017年3月主持“潜舰國造設計启動及互助备忘录签订”;2019年5月主持“潜舰國造廠區動土仪式”;2020年11月主持“潜舰國造動工仪式”。

島内對此群情纷繁,乃至猜疑“潜舰國造”呈現问题。虽然台船方面暗示全部“潜舰國造”的兴修期程均依原规划履行,但外界對這类台灣便宜潜艇的能力仍信念不足。這不单是因為台灣方面缺少制作潜艇的履历和技能,重要焦點设备多数必要入口,并且台船方面的辦理更是疏關節痛貼布,松。台灣《结合報》表露,近来台“潜舰小组招集人”黄曙光主持项目集會時就地抽出几张工程画圖请台船辦理职員阐明,對方居然看不大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8 20:00 , Processed in 0.241151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