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安徽37對新人举行“汉式”集体婚禮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0 15:5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合肥3月25日電 (刘浩)以“琴瑟合鸣,缘定桃花”為主题的合肥第五届青年团体婚禮,25日以复旧汉風的情势在该市三國遗迹公园举辦。

當日,该园内桃花盛開,清香劈面。古色古香的城楼前铺筑着红毯,37张几案上整洁地摆放着玉佩、合懶人豐胸神器,卺杯和沃盥铜盆等器具。跟着司禮官報号吉時,37對新人身着汉式华服,在典雅的禮乐伴奏下,从城楼中行動轻缓地走出,随之席地對坐在几案双侧。在司禮官的主持下,新人们挨次完成沃盥、同牢、合卺与解缨结發等傳统禮節。

“同牢,即新郎新娘同食一份肉食,寄意着配合糊口的起頭。”据司禮官先容,當日的傳统禮節简而不繁,每项都有着深入寄意,承载着深挚的傳统文化。他说,婚典現場安插、新人婚服、婚典环節等合乎古法,仪式所用的几案、铜盆、汉盘等用具亦是專門定制,彻底按禮節傳统,盛大肃静、华而不防疫神器,俗、喜而不闹。
英國潔去汙霸

介入团体婚禮的新郎王师长教师奉告记者,他和新娘都是“中國風”快乐喜割雙眼皮,爱者,以消脹氣方法推薦,傳统汉式婚禮完成“毕生大事”,是他们的心愿,同時在婚禮筹备進程中,還能進修到不少傳统文化常识。

据悉,该届团体婚禮是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合肥市民政局等单元主理,旨在發掘傳统优异文化,展示其魅力,以此吸引更多的青年来酷爱、傳承。(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7:32 , Processed in 0.5443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