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陸已經做好“武统”台灣准备?國台辦回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0 14:02: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台辦讲话人安峰山
檸檬片,
海外網6月12日電12日上午,國務院台灣事件辦公室举辦例行消息公布會,國台辦讲话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門問题答复记者发問。

有记者发問称,日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长魏凤和在香格里拉對话會上暗示,若是有人胆敢把台灣從中國割裂治療高血壓中藥,出去,中國部队势必不吝一战、势必不吝一切價格果断保护故國同一。請問這是不是象征着大陸已做好“武统”的筹备?

安峰山暗示,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长魏凤和大将在香格里拉對话會上的发言明白表达了咱们果断保护故國同一的态度。故國必需同一,也必定同一,這是七十载两岸瓜葛成长進程的一個汗青定论,也是新期間中华民族伟大回复的必定請求。两岸同胞是血脉相連的骨血兄弟和运气配合體,咱们愿意尽最大的尽力,以最大的至心来寻求夺取和平同一的远景,同時咱们保卫國度主权和國土完备的刻意和意志也是百折不挠的,毫不容忍“台独”割裂权势割裂國度。咱们保存采纳一切需要辦法的選项,针對的是外部权势的干與和少少数“台独”割裂权势的割裂勾當,毫不是针對台灣同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2:29 , Processed in 0.4951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