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男子遗失记录筹备婚禮细節手機 未婚妻怒而分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0 14:3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1月26日動静 据台灣《苹果日報》報导,遗失手機竟毁了一段姻缘!台北县一位男人原與未婚妻将步入會堂,本年6月搭出租車時失慎遗失手機,因手機里记实所有筹辦婚禮细節,未婚妻气得與他頸椎痛貼布,大吵,最後闹分离,亲事宣布决裂。警方日前调阅手機序号帮他找得手機,但他满面愁容说:“莫非如许可以還我一個妻子吗?”

警方查询拜访,a片網站,從商的张姓男人(30岁)本年6月搭出租車時,遗失一支價值2.7万多元新台幣的手機,警方按照手機序号,查出邱姓男人(26岁)窃占利用,邱男则供称是姐姐(31岁)捡到送他,警方讯後将邱女依强占遗失物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暗示,本年6月,张男搭出租車到中和市光滑油滑路下車,手機掉在車上,他发明後報案,瑞芳分局警察沈纪光接获协寻傳递,调阅张男手機序号,发明该手機有人利用,随即傳唤利用者邱姓男人到案,他供称,手機是姐姐捡到送他的,警方傳唤邱女,她坦承因贪婪,将出租車上捡到的手機带回。

警方日前通知张男领回击機,发明他没有半點喜悦,扣問後他才道出因遗失手機而落空一段婚姻。张男说,遗失的手機里记录所有婚禮筹辦细節及来宾名单,手機搞丢後,未婚妻至關愤恚,與他大吵一架,婚禮也是以延期。

张男向警方说,未婚妻2個月前起头不和他联结,如今手機固然找回来,但一切都来不及了,他筹算對邱女提出民事补偿奉告。

對此,两性情感辦理專家吴娟瑜認為,手機掉了不是關头、而是征象,代表两人没有法子配合面临坚苦,“恋爱的下一步是成婚,還没成婚就打骂,要怎样配合谋划婚姻糊口”?她建议男女两邊筹辦婚禮時要充实沟通,才能营建幸福的婚姻。(高峻林)
阅读更多台灣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6:46 , Processed in 0.60768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