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儿子下個月婚禮正筹备 台妇人上班途中被碾身亡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0 14:4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南網9月4日讯 据台灣媒體報导,高雄市汽船公司董事长张清泉的二姊张秀芬,為了儿子成婚,還标會筹备帮儿子辦婚宴,不意,昨天她在上班途中,却遭急速转弯的大貨車辗碎头部灭亡。儿子赶回高雄,哭诉“這场車祸也辗碎几個家庭的幸福”。

“落空亲人,真的很肉痛。”张清泉昨得知凶讯赶增髮方法,到派出所,他说二姊是很好的姊姊,因住在弥陀老家四周,家里年老的怙恃都由她顾問,為了持家在本洲污水处置厂當姑且干净工,没想到在間隔污水厂20公尺出車祸。

警方查询拜访,57岁的张秀芬骑機車沿冈山區本工南一起直行,後方蔡姓司機(32岁)驾驶大貨車,没注重右方車辆,直接快速右转進入螺丝工關節貼,场,致使张女撞上貨車右前轮,张女虽戴平安帽但平安帽和头颅兒童戶外玩具,都被辗碎。

螺丝厂員工发明大門口出車祸,赶快向119求救,但警、消参加時,张女已灭亡。蔡姓司機直称,没注重到右方有機車。张秀芬的家人看過螺丝厂門口的监录画面,发明貨車右转進入工场大門没减速,痛骂司機“可恶”、“不把性命當命看”。

张秀芬的大儿子就在距車祸地址不到200公尺的物流公司上班,他赶到車祸现场,痛哭失預防與治療血管阻塞,声。在台北事情的二儿子刚公證成婚,本来10月6日要辦婚宴,张秀芬的mm说,近来除蟎淨膚皂,姊姊為了小儿子要成婚,還标會要帮儿子辦婚宴,婚宴也因此被迫延期。

张秀芬的二儿子赶回高雄,哭红双眼,说本来還買新衣,要讓妈妈穿上婚禮,但他再也没機遇看到妈妈穿新衣加入婚禮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1:41 , Processed in 0.0775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