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化解筹备婚禮纷争!高山峰超man一句话讓老婆没话说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0 14:42: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山岳與妻子Sara成婚3年多,育有一子一台北汽車借款,女,當初婚禮细節,全交由妻子决议,[color=#000000>本身不插足也不插嘴,最高原则就是紗窗清潔神器,不去厌弃她的决议,他不竭跟妻子夸大:「你喜好的我就喜好!」以是最後顺遂完结婚禮,不外他也自爆,「实在筹备期只有一個月也是主因,咱们底子没時候打大溪通馬桶,骂!」

除相互尊敬,高山岳還流露,婚前岳父的一句话讓他百感交集,肩周炎,终生难忘,岳父對他说,「你只要好好看待我女儿,這些錢拿去改良你们的糊口比力首要。」高山岳说,如今每回忆起仍是感觉「揪甘愿宁可!」

   主持人徐薇听完说,本身将来也要師法當個好婆婆,還但愿可以有雷瑟琳這类感受很讨人喜好的媳妇。雷瑟琳随着拥护本身跟历任男朋友的家人都处得很好,對付跟減肥藥,「准婆婆」相处很是有自傲,開打趣说:「好想给徐薇教員當媳妇,可以乘隙挽救我的破英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1 00:39 , Processed in 0.1014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