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刘嘉玲台灣宣布婚讯 坦言没有准备好當妈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20 15:0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撮要]    有些日子,现在,继上周加入勾當時外,這次刘嘉玲又坦言婚禮已在筹辦中了,但日子尚未定,此外,她尚未筹备好當妈……

9日晚来台為某品牌担當新店揭幕佳宾,對付有身傳言她双手一摊,摇头说:“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但認可和的婚禮已在筹辦中,只是日子不决,她也還没筹备好當妈。

刘嘉玲:婚禮正在筹辦中

高调抢镜

自己就是该品牌超等VIP的刘嘉玲,昨晚穿戴该品牌一袭價值5万4千元的超短娃娃裙装表态,记者問她手上戴的钻石戒指是不是為梁朝伟送的婚戒?她吓了一跳说:“你们眼睛真利,我不说了,讓大師猜吧!”
滿點吐息,

刘嘉玲穿戴價值5万4千元的超短娃娃裙装表态

赞郭董舞娘标致

她還说近来港台媒體對她和梁朝伟的亲事有诸多不实测度,她只能说感谢大師關切,“就像有人問我郭董的新爱情,我也不會去追着他問,若是是真的他必定會奉告我。”至于郭台铭新的绯闻女友曾馨莹,刘嘉玲看了照片後風雅称颂:“她很标致!”

刘嘉玲昨下战书轻装搭機抵台,脸上戴着超大墨镜的她,见镜头满脸肛裂藥膏,微笑,随身行李由助理卖力推,本身悠哉悠哉,左手上绑着红丝線非分特别亮眼。现场媒體追問孕事及與梁朝伟婚期等;曾與郭台铭傳绯闻的她,也被問到郭董新绯闻女友狗狗一事,扣問刘嘉玲定见,但以上所有問题,她皆笑而不答,仅见到牙縫修復固齒牙膏,记者抢拍一團,她安静说着:“谨慎谨慎!”

刘嘉玲坦言没筹备好當妈

至于她在家摆凤梨求子等傳言,刘嘉玲也逐一抛清,她笑着说生小孩要好好计划,但她對付當妈妈真的還没筹备好,她還象征深长地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暗示有好動静绝對不會隐瞒。

客岁1月,刘嘉玲来台和郭台铭牵手出席連胜文與蔡依珊的婚宴,现在連胜文已生了個儿子,刘嘉玲奉上祝愿:“從速再生一個!”

豆子請她看片子

别的和刘嘉玲私情甚笃的钮承泽(豆子),首部执导的《情非得已之保存之道》昨晚刚好首映,因為和精品勾當時候制服,對撞,她特意跟豆子说:“非论若何我必定要看到這部片子!你必定要再放置1场特映给我。”為此,今全國午豆子在京华城一個包厅放映,只给“嘉人”抚玩,豆子说:“咱们之間尽在不言中,她热忱相挺,我该當包厅回報。”

嘉人袭台吃得開

食:老友蔡辰洋谋划的喜来登饭馆内,有“桃山”、“宴客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2:20 , Processed in 0.10877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