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粉色城堡婚禮,甜美温柔的展示爱情,粉色花路的幸福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9 15:25: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場婚禮安插少不了一個迎宾區,并且它可以说是整場婚禮来宾们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处所。以粉色為主的佈景墙和马車造型,已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婚禮的主色调是甚麼。而粉色与紫色搭配的花材铺满迎宾區,2H2D持久液,讓显現支票借款,的结果更趋完善。

签到台

签到台的安插好欠好、精巧不精巧,也是會直接影响整場婚禮安插的结果,以是務需要将這里安插得既温馨又不失浪漫哦!

舞台

舞台与花路自没必要说,固然是婚禮中最首要的安插部門,也是最能凸起婚禮主题的部門。浅粉色的佈幔為主色调定下基调,粉色城堡的主體装潢,和柔和的珍珠白色粉饰,又讓粉色柔和很多。花路上,除一簇簇的鲜花以外,造型怪异的花灯堪称亮点,不但带来了柔和的灯光粉饰,更将粉白色的花影投映到天花板上,更陪衬出总體温馨的空气。

關于主色调

单一的粉色會使人感觉枯燥和难以把握,可以用分歧条理的粉色,在凸起主色调的条件下,讓粉色变得加倍的灵動。固然,若是喜好粉色,但又想不那末粉的话,可以斟酌搭配柔和的绿色或是鹅黄色。

花材選择

粉色的婚禮現場安插,固然离不開粉色系的花咯,玫瑰、绣球、康乃馨、百合等等,不管是餐桌上的装潢花束、花亭的装潢花束、签到台上的鲜花花束仍是新娘花饰,都有很多選择。

婚禮蛋糕

蛋糕上用粉色玫瑰建造一個层层叠叠的斑纹,其结果必定是使人赞叹的,不但甜到新人的内心,同時也将甜蜜幸福带给所有的宾客。

餐桌安插

要说来宾们逗留時候最长的一個區域是哪里的话,那無庸置疑就是用餐區了。那怎麼才能将這里安插得活灵活現呢?可以選用分歧色度的粉色系花材做桌花,然後再简略的搭配两個烛炬,简约又清爽。

設計小物

固然了,婚禮约請函和伴手禮的選择,也能够斟酌与婚禮主色调一致。一点点谨慎思的應用,就可以讓约請函和伴手禮更可爱哦!

图文:唯欢文化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增髮噴霧,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耳鳴貼,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9:10 , Processed in 0.4575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