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志玲婚禮佈置简单很低调?全身行头不足20万,婚車全球三辆!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9 15:4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志玲婚禮#11月17日,林志玲婚禮在台南市立美術馆举辦,蔡康永、小S、黄子佼、王力宏老婆李靓蕾等圈内老友出席,從媒體暴光的現場来看,整場婚禮很是有典禮感。

林志玲拿着手稿對黑泽良平宣誓:感谢你,讓我有勇气接管恋爱,一旁的蔡康永笑着说:仿佛在演片子,太動人了!

林志玲曾在去濕食物, 社交平台说過,本身主意低调而不是浪费挥霍的婚禮,以是只請了十几桌亲友老友来加入,并且婚禮上没有伴郎伴娘,婚禮安插也是极為简略。

据悉,婚車是全世界只鼻炎救星,有三辆的白色复旧版劳斯莱斯,治療早洩推薦,這辆車曾是英國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即位25周年用車,随之暴光的另有价值13万摆佈的婚戒,而男方的戒指代价约合人民币11000。林志玲所佩带的珍珠耳饰价值11720UI元,赤色珍珠平底鞋约莫人民币6000摆佈,全身上下的行头不足20万,纵观近几年的明星成婚,相對于来讲,林志玲算是比力低调了,除婚車很豪。

日前,有網友曝出林志玲婚禮喜帖,設計温馨,内里的约請信是两人亲身书写,也包括林志玲父亲撰写的约請函。值得一提的是伴手禮,以蛋卷和巧克力為主,有網友找出蛋卷是日本某知名品牌的手工蛋卷,一盒大要有20根,百元摆佈,一根的代价在5-6元,對付一样是明星身世的俩人,不免难免有些略显寒酸。不外可能這恰是林志玲以前所说的“低调”。

成婚固然离不開婚宴,据晚宴旅店司理流露,跟林志玲团队协商後,已籌備中式跟日式菜品,固然没法流電波泡腳養顏,拉皮,露菜品细节,但她夸大,婚宴菜品温馨,小而美,更凸起設計感,這也很是合适林志玲的文艺气味。

但真的如斯“低调”吗?据台媒動静,林志玲婚禮估计将有4個重要勾當地,為包管婚禮顺遂举行,台南美術馆四周從下战书4点起头封街。這也获得台南網友證明:從下战书起头,台南美術馆四周由于婚禮要封街,举行交通管束,實在一点不低调。

自從本年6月颁佈發表嫁给日本男艺人黑泽良平後,實在林志玲一向处在風口浪尖,中秋晚會演出佳宾名单中呈現過林志玲佳耦的名字,一時候引發很多網友的抵制,终极两人并未呈現。不外,顶住舆论压力的两人仍是比力顺遂地举辦了婚禮,非论怎样说,究竟结果林志玲一向给咱们导航,現在也终究找到了家,再怎样说也要奉上祝愿,恭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0 19:27 , Processed in 0.20514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