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谢娜张杰相爱5年完婚 婚禮籌備组否認获巨额赞助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9 15:5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30位明星老友出席,1721万条新浪微博祝愿……昨日,张杰和谢娜的香格里拉婚禮成為大師存眷的核心。

谢娜和张杰的婚禮在香格里拉普达措國度公园举辦。李宇春、吴奇隆、苏有朋、小沈阳、李小兒童生日禮物,冉、曾寶仪、王栎鑫、快活家属等浩繁圈内老友都来到現場祝愿。斟酌到香格里拉的高海拔,赵本山并無来到現場,而由小沈阳帮他奉上了“良伴天成”的亲笔书画。

婚禮由何炅担任主持人,湖南播送電視总台台长欧阳常林充任證兒童防疫帽子,婚人。张杰和谢娜乘坐铺满鲜花的橡皮艇,隶属都湖渐渐驶向婚宴帐篷船埠,排場十分浪漫,而最催人泪下的一幕無疑是两人的互诉衷肠。

谢娜感性口香噴劑,地说:“我刚熟悉张杰的時辰,我生理是扭曲的。概况看起来很快活心里却不時不安,常常靠吃安息藥才能入睡,张杰的呈現则打開了我的心。”她暗示本身期待张杰求婚已好久,“有一次两人坐在沙發上谈天,张杰忽然说等我赚到20万就必定娶你,當時我真的很是冲動。我當時老在想,老天爷赶快讓他存够20万吧。”在現場佳宾的起哄下,张杰再次下跪向谢娜求婚并甜美接吻。

谢娜暗示,他们這两天就出國家蜜月,至于何時“造人”,他们并無直接回應,只说临時仍是事情第一。

有大好人缘的他们,不但得到浩繁明星恭维,還得到数万万新浪微博網友的祝愿。每一個明星發出的婚禮直播或祝愿微博城市获得几百至美白牙膏,上万条评论转發,堪称是文娱圈中“最具人气的婚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30 01:49 , Processed in 0.73197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