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祖平前男友与小9岁女星低调籌備婚禮,女方曾与林俊杰傳恋情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9 16:11: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信赖很多80後90後都记得電視剧《風云雄霸全國》,除主角聂風、步惊云和雄霸等人,信赖不少人都對剧中“幽若”饰演者印象深入,并視其為童年女神,仙颜乃至盖過了女主蒋勤勤,而幽若饰演者就是台灣知名艺人江祖平。

江祖平曾出演過量部電視剧,如《意难忘》、《新梁山伯祝英台》、《妈妈向前冲》、《再會阿郎》等,不外最聞名的仍是《風云》,一颦一笑甚是美艳動听。

3月27日,据台媒報导,江高雄外約,祖平前男朋友36岁的周孝安近日傳出正在操辦亲事,工具是小她9岁的台灣新星陈天仁。周孝安對付這段爱情保密抵家,来往一年多终决议将女友娶回家,而小俩口也于近日起头在籌拍婚纱照。不外两邊都對爱情和亲事做好了保密事情。

据领會,周孝安与陈天仁保密操辦婚宴,身旁友人也流露,两人早在去年末就起头操持结亲事宜,周孝安掮客人暗示:疫情瓜葛没有要請客。而陈天仁掮客人小任也说:這件事变必定是他们想好要做的事变,仍是赐与祝愿。

周孝安长相俊秀帅气,演技出眾,曾出演《痞子英雄》《廉政英雄》等電視剧,而陈天仁曾主演電視剧《90後的咱们》,演技不俗。

周孝安豪情糊口不竭,過往情史丰硕,可谓演艺界發機電的他,曾和多位女星傳出爱情,最不為人知的就是和江祖平的爱情。

2012年,江祖平与周孝安牵手逛街被拍,来往半年的抗老化保健食品,姐弟爱情正式暴光,不外两人终极分离,以後江祖安然平静杨一展来往。

2019年李京恬在社交平台上指控周孝安喜好上對戏的前女友,该對戏前女友為那時正互助《必胜大丈夫》周晓涵,没想到终极情定工具竟是同剧演員陈天仁。

周孝安最後一次認爱小12岁嫩模Ariel,2019年末他接管媒體拜候時坦言,糊口价值观有落差,自動竣事仅4個月的爱情。規复独身後的他豪情糊口变得低调,没想到才短短一年多,就傳出他新爱情工具是陈天仁,為了庇护爱情,周孝安更是保密抵家。

而陈天仁情史一样丰贏家娛樂,硕,曾被曝与林豪杰傳绯聞,以後還与纳豆、黄天仁等人来往過。

两個绯聞不竭地人,現在走到一块儿,也算是缘分了,仍是恭喜他们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7 04:00 , Processed in 1.237520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