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ennifer的2.0世纪婚禮!两次婚禮,两次蜜月,20年的情债_妮弗...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26 15:5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并吞泰西文娱圈好几天,贝妮弗2.0的婚禮终究落下帷幕。持续两場隆重的婚禮,從巴黎的奇迹和塞纳河到意大利的冰川湖。两人都留下了缱绻的身影,迟了20年的情债照旧那末浓郁甜美。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第一次成婚後在法國巴黎度蜜月

7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辦了一場小型婚禮後,被称為“Benifer2.0”的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于8月小孩矮小怎麼辦,20日聚在一块兒。

這對佳耦在汉普顿島庇护區的35公顷私家花圃中庆贺了三天。

本·阿弗莱克在汉普顿島的私家庄园,本·阿弗莱克的私家庄园

在135位朋侪和家人的见证下,典禮用時45分钟。全部婚禮在泰西文娱圈引發颤動,也是各大媒體報导的核心。周五举辦了排演晚宴,為婚禮拉開序幕。官方典禮于周六举辦,他们在朋侪和家人眼前宣誓了第二次婚姻,随後在周日举辦了烧烤派對和跳舞。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的婚禮延续了三天

但周末為期三天的庆贺勾當并無想象中那末顺遂。在周五的排演中,大本钟的母亲從庄园的船埠上摔了下来,必要就诊,這對佳耦被迫送往病院。周六,一名婚禮佳宾病倒必要救护車,全部婚禮可以算得上是一波三折。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第二次度蜜月,在乎大利科莫湖的遊艇上亲吻

婚禮竣事後,“Benifer2.0”飞到了他们的第二個蜜月,意大利“最美的後花圃”科莫湖(LagoComo),一個位于阿尔卑斯山風光奇丽的冰川湖。紧接着,《逐日邮報》拍下了两人在特雷梅佐大旅店享受落拓午饭的照片。

詹妮弗洛佩兹身着拉尔夫劳伦婚紗扭捏

本·阿弗莱克一邊吃午餐一邊看着手機上的這张老婆的照片,很是得意。

這是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淡水抽水肥,Lopez)身着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号衣荡秋千的照片,這款以吊燈為灵感的号衣以其数千颗层叠的珍珠而著名,這些珍珠由30名工匠耗费了约莫700小時的劳動,加之丝绸薄紗的微褶皱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粉饰更不消说优异的手工刺绣,仍是至關宝贵的。

导演凯文·史姑娘见证了两人爱情的全进程

婚禮上另有一名特邀佳宾,口口声声说婚禮是“我一辈子中见证過的最夸姣的事務”,他是《贝妮弗》1.0到2.0演进的见证者,导演凯文·厨房水池過濾神器,史姑娘(凯文·史姑娘))。“我一向在哭,我哭了全部婚禮,由于它太美了,我等了20年關于看到了。



“大本钟”在2004年的片子中亲吻詹妮弗洛佩兹《泽西女孩》

2004年,本·阿弗莱克、詹妮弗·洛佩兹和丽芙·泰勒主演了凯文·史姑娘执导的片子《《泽西女孩》》,那時《贝妮弗》1.0正在热恋中。奇异的是,“大本钟”在十年内最少出演了六部凯文·史姑娘导演的片子,但他和詹妮弗·洛佩兹的瓜葛更好。

詹妮弗洛佩兹在婚禮上,主拖婚紗很精巧

等待時装設計師詹妮弗洛佩兹只穿一件婚紗吗?那是不成能的,RalphLauren的三件白色婚紗一晚上之間就出来了。婚禮庆典采纳了經典的高领长裙白色婚紗,搭配长及地长裙,由1000多块丝绸和500米长的面料剪裁成褶邊,手工缝制而雙人床墊,成。詹妮弗·洛佩兹還佩带了價值跨越10万美元的御木本珠宝,包含精巧的珍珠和钻石耳饰和與之相配的白色花环。

JenniferLopez丽人鱼欢迎号衣

最後但并不是最不首要的是,凡是的款待會号衣,詹妮弗洛佩兹選擇了一件白色的丽人鱼气概的滑腻丝绸号衣,领口饰有各类施華洛世奇水晶,和一件带有连帽透明连帽衫的修身长裙,搭配透明连帽衫总體看起来經典而优雅。

詹妮弗洛佩兹是两個孩子的母亲,本阿弗莱克是三個孩子的父亲

對付時隔20年的相逢,詹妮弗·洛佩兹有本身怪异的感觉,“咱们如今年数大了,但也更聪慧了,咱们有了更多的履历,可以糊口在分歧的处所。咱们如今分隔了,有了孩子,咱们可以應付不少了。”压力比咱们20年前更大。”

兜兜转转20年,片子里的情侣终究酿成了实際中的情侣

兜兜转转20年,韶光荏苒,芳華已逝,偶合的是,當我转頭看時,那小我更認识了。

只有履历過波折,恋爱才能更有表示力,更顽强。本·阿弗莱克的2.0世纪婚禮已竣事,两人正在乎大利度蜜月,但另外一方面,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的糊口才方才起頭。

喜好的请存眷點赞,畅享泰西文娱,專注深度分享,感觉時尚之美。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30 07:48 , Processed in 0.6821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