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河北女子新婚,爸爸和叔叔買豪車相赠,網友羡慕:這老婆哪里找?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26 15:5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河北一男人在網上分享一旅店外面新娘的爸爸和叔叔為女子筹備的嫁奁視频,激發了網友存眷,這是几多人恋慕不来的,都怪本身没投好胎。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視频中一辆玄色的轿車,車顶上立着一块赤色的牌子,小車還绑着赤色的花,看着十分的喜庆。玄色的小轿車後面還停放這一辆大赤色的小車,上面顶上也立着個牌子。看到車胎上的标記,黑車小車為宾利,赤色的小車则為保時捷。

两辆車都是新娘成婚的新婚禮品,上面的牌子上标明着是谁赠送新娘的新婚禮品。宾利是爸爸赠與新娘本身宝物女兒的新婚禮品;保時捷,這是一名叔台北免留車,叔赠與新娘的新婚禮品。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網友纷繁恋慕這個新婚禮品,其实是太有牌面了,這也是外家人最大的底气。

這個爸爸绝對有本领,戴叔叔應當也是获得了爸爸很大的帮忙,两人的瓜葛必定是纷歧般,經濟前提也是至關好,脱手才會那末阔气,這是半個女兒啊,真是恋慕妒忌恨。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這投胎绝對是個技能樹林當舖,活,治療腳臭噴霧,我怎样遇不到這模样的家庭?這是一生都不消搏斗了,都能获得本身想到的,女婿但是發家了,找了這麼好的一個妻子。

這就是有錢人成婚的現場,都是各类的炫富;如许的豪車咱们是瞠乎其後,這辈子想都不是很想有錢的世界,錢對他们来讲只是一個数字,動不動都是陪嫁几百万上万万的工具,真是恋慕。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小老苍生爸爸能送一袋代步車就不错了,有錢人直接送宾利欧陸和卡宴,两個車就顶他人家,平凡家庭一两套屋子;像這类家庭就是生成的,後天没有几個家庭有這模样的本錢。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人家成婚要啥就有啥,我那會兒居然方才仅仅是凑了個首付,日子過的是窘迫的;有錢的幸福就是治療頸椎止痛貼,這麼死板且俭朴無華,人家搏斗一生可能都買不起一台,他们轻轻松松来了两台豪車,這就是差距。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他送豪車,我送自行車,表达對後代的爱都是同样的,只不外是我的經濟气力只容许我送自行車。没有錢辦不了的事兒,若是是辦不可,那就是不敷多。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有網友讥讽道,這戴叔叔怕是叫王叔叔?是否是住在隔邻,這不是亲生的都能這麼風雅的可未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30 00:08 , Processed in 0.757458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