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000元的乡土婚禮,是如何收获浪漫與百万點赞的?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9 14:3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千万华子:流源村联袂余生

10月1日,小吴師长教師将一则加入同窗的屯子婚禮视频發到了抖音,并配上了案牍“孩子你要分清晰,穷和對付是两码事,屯子婚禮也能够很浪漫”,很快视频的點赞冲破了百万。

婚禮現場在江西抚州市临川區七里岗乡流源村,間隔抚州市中間唯一半個小時的車程。在這個盛產鞭炮的村落,留在村里的年青人其實不算多。有的结業了留在了大都會,有的選擇在家四周當地事情,流源村挨近抚州东临新區,阁下就是公路,便利了驾車回籍的人们。跟着經濟的成长,村里老屋子换成為了新屋子,大師又衍生了小家。

與大大都屯子婚禮分歧,浪漫的户外婚禮被搬進了田舍小院,鲜花装潢围出了一条小道,数十個竹椅被整洁罗列在小道两旁,成為了觀禮席。菜园的阁下摆放着甜品台,婚禮的現場安插得百家樂預測,浪漫且精心,讓人没有想到的是整場婚禮的暗地里没有婚庆,全数策動来改過娘一人。

婚禮現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8 03:05 , Processed in 0.619957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