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庆婚纱照,摄影师推荐2020人气拍摄景點,一定要收藏!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15 13:08: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重庆婚纱拍照事情室-雅云拍照】

今朝,重庆的婚纱拍照市场迎来了95後的新人的成婚潮,他们對峙本身的個性和設法,在拍婚纱照這件事變上也有着本身的對峙和理解。雅云拍照重庆事情室建立1年多以来,拍摄的新人上千對,為上千對新人定制本身的恋爱蠶絲皂,故事婚纱照,在拍摄進程中新人常常轻易纠結的就是拍摄景點,哪些景點是重庆95後新人的最爱呢?拍照师為咱们答复了這個疑难,如下4個景點必定要打卡

一、铁山坪丛林公園

铁山坪丛林公園是重庆近郊的重要自然公園之一,公園山峦堆增髮方法,叠,群峰英俊,绿树成荫,拍婚纱照最是符合不外了。用树林做布景,陽光透過树林為婚纱照增长光影感,拍照师也十分轻易拍出大片,新人按照拍照师的指导,穿梭林間,經由過程抓拍定格下新人真实天然的幸福刹時。

同時,這個景點拍摄气概也很是的自由,可森系可時尚可简约,能知足你的分歧气概爱好。

二、鹅岭二廠

跟着片子《從你的全球途經》的取景拍摄,二廠近几年同样成為重庆的網红打卡地,旧車間和時尚元素相连系,網红打卡地标+文艺片子取景地,暗藏在重庆市區的老工業區,這里也成了雅云新人選擇至多的拍摄景點之一。汗青和現代的交融,也讓婚纱照有了纷歧样的感受,不少新人也愿意選擇在這兒拍一套個性实足的婚纱照。

三、广陽島

重庆着名的江心绿島,風景十分柔美,雅云的拍照师举荐比力多的景點,是由于這個景點的拍摄元素够丰硕。白塔,湖面,青草,巷子全部情况很是恬静天然,给人一种落拓度假的感受,這類情况下新人會很放松,拍照师也更易拍。气概也很合适喜好文艺,清爽一點的95後新人。

四、景點:洞子暖锅

重庆的暖锅天下著名,有特點的重庆洞子暖锅一向以来都是不少新人的最爱,是热辣的重庆人必定要記实的处所。苦、辣、麻、香、鲜,被油气蒸着翻腾而出,冰啤酒压着刺辣冲下食道,在如许热辣的情况来一套如许婚纱照,知足味蕾的同時也能给新人带来一场纷歧样的婚纱照體驗。

以上4個景點是雅云家重庆新人選擇至多的几個景點了,他们都各具特色,浪漫,文艺,清爽或复旧均可以拍到,不管曩昔拍几多次,共同着分歧新人的故事,每次拍摄都能给雅云拍照师新的灵感,讓你的婚纱照具有本身的故事。行将到来的國庆黄金周,要拍婚纱照的95後新人可以康康哦,来雅云定制專属你的恋爱故事婚纱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8 03:40 , Processed in 0.18220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