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結婚需要准備些什麼?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1 13:5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個性的请帖受存眷的水平要比平凡的高不少。

(凡是旅店供给)/簽到轴(禮节公司會操纵婚紗照片举行建造)、簽到笔這些工具先提早問旅店和禮节公司是不是免费供给,若是有一方供给,就不消再采購了。

2. 酒水
電動水槍玩具,
1)摆桌白酒、啤酒、饮料:按照桌数计较,比方,午間婚禮,按20桌来算,白酒要籌備20瓶足够;饮料(以250L為尺度,凡是每桌两種各一瓶)共需籌備 40瓶,可以多備10瓶;啤酒(以每箱24瓶為尺度)每两桌之間放一箱便可,籌備10箱,可以多備5箱(可视亲友环境加减而定),若有残剩,可以留做晚上宴请事情职員及老友時用。若是是晚宴,應提早跟售酒商、举行婚宴的旅店协议好,過剩未開箱的酒可以退。

2)敬酒用白酒:敬酒要用好酒,可以選擇五粮液、茅台等,一样以20桌為例,籌備2-3瓶便可(按照出席来宾酒量而定),趁便说一句,敬酒用的羽觞要選最小的那種,否则很费酒,客人和新人也可能喝得很“痛楚”。

3)杯塔用香槟或红酒,香槟可以跟婚庆公司或旅店预订。不必要用太好的酒,由于杯塔杯中會放發光冰块,是不克不及喝的。

4)矿泉水:籌備一箱或两箱便可,视自家环境而定。敬酒時新郎可以得當在酒力掺一些矿泉水,否则敬上一圈,新郎生怕就要倒下了。其他的矿泉水可以提供應事情职員和一些特别宾客用。

3. 喜糖

1)喜糖:喜糖的几多依照你所宴请的宾客、禮节公司事情职員、主持人、車隊司機、大厨等人数来确定命量,尽可能多籌備些。否则少發了,他人可防止掉髮洗髮精,要不欢快了。另有,不要忘了上班後分给同事朋侪的喜糖。

2)敬酒糖:這類糖最佳用旋拧式的那種,由于開启比力便利,以避免包装“质量”太好,百撒不開。此外,最佳選买一些好糖,以奶糖為佳。

3)摆盘糖:新娘的外家、婆家都要籌備一盆放在餐桌茶几上,種類可以多一些。旅店簽處處也能够放一盆,但不消太多。

4. 干果、瓜果

1)摆盘干果:可以選擇黑瓜子、香蕉片、高兴果等。

2)外家、新居摆盘:瓜果、干果的種類要凑成双数,選都雅且寄意吉利的果類。

3)新居床上的干果:這個不消多说了,大枣、花生、桂圆、莲子,個数必定要成双。

5. 红包

1)簽到台用:這是為宾客籌備的,如许就省去宾客本身去买的贫苦了,并且也便利新人宴後计账,事前通知簽到台收取红包的事情职員,催促宾客在红包上写上名字,免得忘了是谁给的禮金就欠好了。

2)改口用:可以怙恃两人给一個红包,也能够分隔给,视各家習气而定。

3)開門红包:新郎接新娘,必将會碰到磨练新郎的新娘姐妹团,以是最很多多少籌備一些(事前可以扣問新娘,難為本身的有几多人)。

4)压箱底、压床底红包:妈妈籌備,放在装衣服的柜或箱里和床垫下面。其他有抽屉的處所也都放2元硬币。
萬用影片下載,
5)其他红包:可以籌備一些小号的红包,由婆婆带着,每一個红修護面膜推薦,包內里一般都放100-200元錢,给压床的小孩兒、订門帘的亲兄弟。

以上是男方成婚用品清单,信赖可以帮到您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5-1 00:24 , Processed in 0.1069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