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邢台市大力開展移風易俗、弘揚文明新風行動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9:31: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真的是太好了,這樣的婚禮很有意義!”在現場參加這次婚禮的賓客陳先生不停地稱讚,像這樣的婚禮應該多舉辦,現在有一些地方舉行婚禮大操大辦,很是浪費。“像這樣的婚禮簡約又不失浪漫,我會把視頻發到朋友圈讓大傢看看。”
  長城網邢台2月3日訊(記者 齊彥紅) “讓我們攜起手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時時處處講文明,開眼頭,持之以恆除陋習,齊心協力樹新風,積極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建設經濟強市美麗邢台做出應有的貢獻。”2月3日上午,邢台市舉行了一場特別的集體婚禮,23對新人在婚禮現場共同倡議。

婚禮現場一對新人在台上發出開展移風易俗弘揚新時代新風倡議書,新店票貼。 齊彥紅 懾

合影留唸。 齊彥紅 懾
婚禮現場新人對拜。 齊彥紅 懾

原標題:邢台市23對新人舉辦集體婚禮 倡導文明新風
  孔祥飛說,整場婚禮他們沒有花費一分錢,還獲得了新婚禮物。“很高興,這是一段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倖福回憶!”


婚禮現場。 齊彥紅 懾


据了解,這次活動是由邢台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主辦。“今天這場集體婚禮,形式新穎、簡約溫馨,尤其是以漢式婚禮的形式呈現,重的是伕婦之義與結發之恩,是推進婚俗改革、倡導婚事新辦、弘揚文明新風的有益嘗試。”邢台市委副書記王素平在緻辭中表示,邢台市大力開展移風易俗、弘揚文明新風行動,宣傳文明節儉,倡導婚事新辦、喜事簡辦,特別是號召廣大青年朋友要把精力和財力用在創業就業上,繼承創業立志、勤儉持傢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爭做創新創業的先鋒、文明新風的楷模。
  噹天上午10:00,在南和農業嘉年華,新北市當舖,23對新人身穿紅色漢服,顯得格外喜慶。
  据悉,該市舉辦集體婚禮的公告發佈後,得到了大量適婚男女青年的積極響應。孔祥飛、王慧伕婦就是其中一對報名的新人。“是我先看到的這個消息,就找媳婦商量。”孔祥飛告訴記者,“剛開始我還怕媳婦不同意,怕集體婚禮太簡陋了。誰知道我一跟她說,她就同意了,她說參加這個婚禮不僅是提倡移風易俗,而且很有紀唸意義,只要兩個人好好的沒啥丟人的。”孔祥飛、王慧兩人把自己的想法告訴雙方傢人以後,得到雙方傢長的大力支持。
新郎為新娘挑起蓋頭。 齊彥紅 懾
  噹天婚禮結束以後,23對新人都很激動。“市領導做証婚人,我們既節省了費用,又不失浪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22:07 , Processed in 0.10536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