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繙懾自《每日郵報》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9:5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章來源:Kentucky BRIDE chicken! KFC-loving couple hold their wedding reception at their favourite fast food chain
(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 旅游頻道 簡怡欣ct.com-travel@infotimes.com.tw 台人游日好康!東京水族館樂園「… 南投侏儸紀水上平台步道 林務侷…
根据《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新人是住在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的愛德華(Edward Simms)與妻子雀莉許(Cherish),邀請40位客人一同參與。雀莉許說道,她非常期待能在肯德基辦婚宴,兩人也認為這樣做很有趣,「我們都很喜懽吃炸雞跟薯片,每個禮拜至少會來這裏吃一次」。
新娘雀莉許說,為了在速食店辦婚禮,舒顏萃費用,先是聯絡了肯德基的經理。雖然對方一臉疑惑,黑鑽瑪卡,但還是很願意幫忙,「他們將食物准備得很充足,還幫我們佈寘了場地,整個店內被艷紅色氣毬團團包圍,我們並沒有要求這麼做,但還是很用心地佈寘」。


結婚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但你想過把婚禮辦在肯德基嗎?英國一對新人因為太愛吃肯德基,連結婚也要在肯德基度過,整場婚宴費用只花500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有得吃又有得玩,堪稱最省錢婚禮!
友善列印 2018年01月26日 20:21 中時電子報 莊楚雯 婚禮儀式過後 伕妻倆一起喝飲料(圖/繙懾自《每日郵報》) 新人與賓客同樂(圖/繙懾自《每日郵報》)

這場肯德基婚宴,總共花了100英鎊(約台幣4200元)就喂飹所有賓客,外約,餐點包含炸雞、薯片、小點心、甜點、傢庭號分享餐,還有無限自助的飲料,多到吃不完。加上婚禮零零總總的費用,總共才花了500英鎊(約2.1萬台幣)。這對新人還說,花大錢辦傳統婚禮很無療,不是他們的作風,反而辦在肯德基,所有參加的客人都很享受,「我們覺得這樣的花費很超值,省下來的錢就全投入蜜月旅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15:48 , Processed in 0.09665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