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人的喜帖也在25日曝光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9 19:55: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YG制作人25日在曝光太陽、閔孝琳的喜帖,白純色調象征“永恆純潔的愛”,內容取自《傳道書 4:9》裏的句子,“兩人總比一人好, 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傚,日本藤素副作用。”新郎欄寫著太陽本名“永裴”;新娘欄則是閔孝琳的本名“恩蘭”,本名洩出喜帖內的主角就是太陽、閔孝琳。

太陽閔孝琳婚禮請柬曝光 兩人婚禮什麼時候舉行

太陽閔孝琳婚禮請柬曝光 兩人婚禮什麼時候舉行


据台灣媒體報道,韓國演藝圈情侶太陽、閔孝琳喜帖曝光。兩人交往4年,終於在近期傳出好消息,即將在2月3日舉辦婚禮;婚期倒數9天,兩人的喜帖也在25日曝光,婚禮邀請函以白純色調為主,喜鴻旅行社日本,封面用紅、白花點綴,華麗又不失典雅,相噹符合兩位新人的形象。

近日,韓國演藝圈太陽閔孝琳婚禮請柬曝光。那麼太陽閔孝琳的婚禮什麼時候舉行,北部支票借款?太陽閔孝琳怎麼認識的?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下面隨小編來看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3:48 , Processed in 0.2046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