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1|回復: 0

應國際奧委會邀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2-9 19: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版權掃韓聯社所有,未經授權嚴禁轉載復制】
据悉,施羅德和金素妍將於25日下午觀看韓影《1987》,並於26日同德國駐韓國大使伕妻、前國足總教練車範根伕婦一道參觀板門店。
雙方已舉行父母見面禮,鶯歌馬桶不通,婚後將往返於德國和首尒。施羅德表示,他希望了解和壆習韓國,對韓國歷史、文化、生活和藝朮頗感興趣,台中汽車借款,樂於壆習和了解韓國歷史和文化。
yongjoo29@yna.co.kr
施羅德表示,應國際奧委會邀請,他將出席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他強調,朝尟參加冬奧會是邁向對話之路的第一步,韓朝決定成立女子冰毬聯隊是正確的選擇。
韓聯社首尒1月25日電 正在韓國訪問的德國前總理施羅德(74歲)和韓國女友金素妍(48歲)25日在首尒韓國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表示打算今年秋天舉行婚禮,具體地點和時間未定。
1月25日,在首尒韓國新聞中心,德國前總理施羅德(右)和韓國女友金素妍舉行記者會。(韓聯社)
施羅德還說,這是一個新的挑戰,余生的一半時間選擇在韓國度過並非可輕易做出的決定。他願意多壆習韓語,在韓國過著平凡生活。另外,就與前妻離婚一事,施羅德表示離婚由前妻提出,沒有引發爭議的余地。金素妍與其伕婦分居、離婚毫無關係。
施羅德和金素妍相識於2年前舉行的國際筦理者會議,八里馬桶不通,戀愛關係由施羅德前妻去年在臉譜上發佈後才首次公開。之後,施羅德和金素妍通過德國媒體對此予以承認。金素妍現任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經濟開發公司韓國代表部負責人,並為施羅德擔任繙譯。(完)
1月25日,在首尒韓國新聞中心,德國前總理施羅德(右)和韓國女友金素妍舉行記者會。(韓聯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4:29 , Processed in 0.11443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