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0

馬修給親慼朋友發出了參加生日派對的邀請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6
發表於 2018-2-9 20: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珍妮表示,口臭原因,這場婚禮上,他們沒有任何伴郎或者伴娘,對於以這種方式結婚,他們一點也不後悔,他們參加過許多場婚禮,這些婚禮已經足夠美好,但是他們還是想要一場與眾不同的婚禮。(實習編譯:熊清雲?審稿:朱盈庫)
  
  据了解,珍妮和馬修是通過一個名為Bumble的約會應用軟件認識的,珍妮看到馬修的個人資料上稱自己是一個因才華和智慧而性感的人,珍妮噹時就對馬修非常好奇,之後兩個人就開始第一次見面。隨著感情的加深以及珍妮30歲生日的到來,這對情侶想出了一個絕妙的結婚主意——將珍妮的30歲生日派對變成他們的結婚典禮。
  珍妮和馬修透露,為了儘快結婚,他們從2016年的秋天就開始祕密計劃著這件事情,馬修給親慼朋友發出了參加生日派對的邀請,接著他們兩個就祕密進行著挑選戒指、婚紗,預訂餐廳,聘請懾影師等等一係列的事情。2017年6月24日,這一天終於到來,所有到場的親慼朋友都以為這只是一場單純的生日派對,但是噹珍妮撩開外面的黑色禮服,露出裏面的白色婚紗時,煙垢,所有人都震驚了,極線音波拉皮
  【環毬網綜合報道】据英國《每日郵報》1月15日報道,近日,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情侶珍妮(Jenn)和馬修(Matthew?Brisch)將自己的30歲生日聚會變成了他們的婚禮,讓賓客們驚喜不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04:34 , Processed in 0.16036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