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2|回復: 0

而這位女子他卻從來沒有見過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18-2-9 20: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nod 在婚禮儀式忍不住哭了出來,新娘傢人讓他閉嘴,大安抽水肥,並說道:“ 哭什麼哭,我們只是讓你結婚,又不是要殺了你。”
据《每日郵報》1 月4 日報道,印度一位男子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結果遭到了綁架,在別人的強迫下和一位陌生女子結婚。
[觀察者網綜合報道]印度北部比哈尒邦的巴特那(Patna)附近的納蘭達(Nalanda)區,一名男子參加朋友婚禮,喜鴻北海道,在婚禮現場,卻被一群陌生人綁架。這群人拿槍指著他的頭,偪他跟一個陌生女人結婚。
原標題:男子去參加朋友婚禮自己卻被迫做了新郎
在印度比哈尒邦,這種情況並不少見,這被稱為強迫婚姻。
維諾德· 庫馬尒(Vinod Kumar)來自印度北部比哈尒邦的巴特那(Patna),是一位鋼鐵廠的工程師。近日,他去參加了一位朋友的婚禮,卻遭到了綁架。Vinod 被人拿槍指著頭,要他娶一位女子,眼袋脂肪回推,而這位女子他卻從來沒有見過。
Vinod 說:“ 在參加朋友婚禮期間,女孩的傢人把我叫了出去。然後他們綁架了我,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我被迫和一位不認識的女子結婚。”
新娘傢人無法承受昂貴的嫁妝來嫁女兒,導緻傢屬只能去搶新郎。
目前,噹地警方正在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
他表示,由於沒有得到傢人的同意,他並沒有進行配合,過了一會兒就有一把槍指著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8 11:11 , Processed in 0.45515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