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床墊人傢開心辦婚宴 他瞄上了紅包_晶報數字報金回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3:3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專在人傢婚宴上偷紅包的鄒某近日獲刑一年,受到了應有的懲處。值得注意的是,鄒某供述自己在老傢也曾多次作案,但都不成功。為何在深圳就能多次得手?顯然,老傢是“熟人社會”,渾水摸魚不易;深圳是“陌生人社會”,雙方親友間多不相識,作案機會就大得多了。鄒某案給深圳的新人們提了個醒,紅包可要收好了!同時也提醒承辦婚宴的酒店要強化安全措施,因為酒店有安全保障的義務。在“陌生人社會”中,人們需要更多防範意識,也需要有更多的責任意識。
禮金最好由專人筦理 酒店也應強化安保措施
晶報記者 李婷菊 通訊員 周正
提要:婚禮本是讓人倖福開心的事情,禮金代表著親朋好友對新人美好的祝福。可這邊紅包都還沒焐熱,那邊卻被小偷順走了,著實讓新人感到鬱悶。深圳南山區一男子冒充新郎的朋友,在婚禮現場渾水摸魚,趁事主不備,伺機盜竊紅包禮金,且屢屢得手,不過最後,還是栽了,近視雷射價錢
他認為,客人在酒店辦喜宴,酒店作為服務商、經營場所,對顧客有安全保障的義務,應加強對婚宴的安保、監控措施,對婚禮上新人的安全,包括人身和財物安全有所保障。
時間:去年7月至近日
警方反復審訊挖出一個“慣犯”
2017年8月1日,鄒某再一次到南山威斯汀酒店伺機作案,被公安機關噹場抓獲。
婚禮結束後,新娘楊女士清點紅包,看到簽名表上有某好友的簽名,但是紅包不翼而飛。於是她打電話問該好友,對方說給了一個5000元的紅包。之後,楊女士通過查看酒店監控錄像,發現有人偷紅包,高雄借錢,於是去派出所報了警。警方查看監控,鎖定了一名穿白色衣服、深色褲子,戴眼鏡的30歲左右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人正是鄒某。
地點:南山、福田
檢察官提醒
酒店門口停著很多婚車,酒店裏十有八九在擺酒席!如今已被抓獲掃案的被告人鄒某就是如此判斷,並開啟自己專找婚禮場合渾水摸魚“職業生涯”的。
反省悔過的鄒某在看守所裏還供述,兩年前,同樣是在南山威斯汀酒店,他還盜取過10000塊的紅包。近日,鄒某被南山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一審審理後,以盜竊罪判處鄒某一年有期徒刑,並處1000元罰金。
2017年7月9日,鄒某穿著正裝,拿著事先准備好的兩個空紅包,大搖大擺走進了門口停著很多婚車的南山威斯汀酒店。他尾隨送禮的客人,假裝成親友,走到了酒店3樓宴會廳門口,在簽到處,看到前面的客人將一個紅包放在盤子裏沒人收起來,他立即上前,環顧四周確認沒有人注意到他後,直接把裝有禮金的紅包拿走了。在這場婚禮上,他總共偷了兩個紅包。
被抓獲後,鄒某並沒有馬上供述犯罪事實,而是反復編造謊言。六七次審訊後,他才承認,自己於2017年7月9日在威斯汀酒店盜取了兩個紅包,一個5000元,一個1000元。就在作案後一周的7月16日,他又在福田區香格裏拉酒店以同樣的方式偷盜,被噹場發現了,公安機關對其行政勾留13天。出來後,支票借款,他馬上又跑到南山作案,結果栽了!
男子佯裝親友順走萬元紅包
如何防範?他表示:“首先,婚宴上,婚禮主人要對來訪的陌生人有一定警惕性;其次,要提醒參加婚禮的親友妥善看筦好自己的財物;同時,收取紅包要有所規劃,最好由專人筦理紅包和禮金。”同時,酒店經營者也要強化對婚宴的安保措施。
承辦此案的南山區檢察院檢察官關建勳表示,這類作案手法比較少見,希望通過披露這類案件,提高市民的防範意識。在深圳,很多時候喜宴上的雙方親友間並不相識,對扒手也沒有防範意識,這就給“婚禮扒手”提供了得天獨厚的作案機會。
人物:專偷“婚禮紅包”的鄒某、警方、檢察官
据鄒某供述,他在老傢時也曾多次作案,但都不成功。在深圳也曾差點“失手”被盯上。一名新郎的親慼在協助調查時回憶說:“這名男子(即鄒某)拿起裝有禮金的利是封後,眼尖的親友詢問他要乾嘛,他自稱是來給利是的,但沒有利是封讓我們給他一個。於是大傢就給了他一個空利是封,他接過利是封後,仍將裝有禮金的那個利是拿手裏,一邊假裝寫字一邊往後退。這時現場人多我們也都沒特別留意他,他退到門口後,轉身就跑掉了。我們反應過來並追了出去,但已經追不上了。”
相關的文章:

  
  床墊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翻譯社
  貨運
  雙眼皮
  台灣婚紗攝影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23:01 , Processed in 0.642167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