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7|回復: 0

床墊參加婚宴“食物中毒” 賓客索賠酒店被駁回 索賠 消費者 消費者權益_新浪司法_新浪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7
發表於 2018-2-10 13: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法官說法
  法院認為,原告以參加婚宴導緻腹瀉為由要求被告進行賠償,但提交的門診票据未附處方箋,不能証明診療與本案存在關聯性。原告無証据証明因參加婚宴產生了藥費、誤工費等損失,也無証据証明精神受到損傷的事實,原告据此要求被告承擔各項費用的請求無事實和法律依据,判決駁回原告何某的訴訟請求。
  原標題:參加婚宴“食物中毒” 賓客索賠被駁回——法院:索賠須証明消費者所受損害與經營場所有直接因果關係
  那麼在什麼情況下,消費者受到諸如食物中毒傷害,能夠獲得合理的賠償呢?對此,本案法官認為,必須要有証明消費者的損害與經營場所有直接因果關係的証据,如果沒有証据,索賠就沒有事實和法律依据。
編輯:sf_kewei
  法院經審理查明,感情調查,涉案事件經省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調查,認定為不明原因的食源性疾病,患病賓客被統一安排在江油市某醫院診治,治療費用由被告某酒店結付,原告何某未到某醫院診治。
  11月8日,法院開庭審理該案。某酒店辯稱,涉案事件係不明原因的食源性疾病,抽脂,原告沒有証据証明中毒事件是被告的原因造成,原告出示的診所醫療費票据係手寫而非機打,沒有處方,不能証明其治療與本案存在關聯性,務工費等損失也無相關証据証明,請求法院駁回原告的訴訟請求。
  賓客參加婚宴出現腹瀉等症狀後,被統一安排進醫院治療,何某未到醫院治療,事後卻告上法庭,要求酒店賠償2萬余元。近日,四省江油市人民法院對此案作出一審判決,因証据不足,駁回原告何某的訴訟請求。
  2017年10月10日,何某向法院訴稱,2016年10月29日,台北機車借款,原告到江油市某酒店參加婚宴,用餐後次日,原告身體發生急劇變化,肚子疼痛難忍,出現腹瀉、胃燒、不能進食、惡心反胃等症狀,原告到社區診所就醫,病情沒有得到緩解。後婚宴噹事人通知原告到江油市某醫院治療,經醫院查血等簡單治療後讓原告返回傢中,但病情一直沒有好轉,原告一直自費治療。由於“中毒事件”給原告的身心健康造成極大的影響,也給原告傢庭造成極大的經濟損失,請求判令被告承擔原告醫藥、精神損失等費用共計26850元。

  來源:人民法院網
相關的文章:

  
  床墊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翻譯社
  貨運
  雙眼皮
  台灣婚紗攝影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3-29 15:06 , Processed in 0.1087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