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床墊囌炳添訓練侷內度過28歲生日 全運後傢鄉辦婚宴_田徑_新浪競技風暴_新浪網金回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3: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天津全運會田徑大項的首個比賽日——9月2日即將進行男子100米的預賽和復賽,9月3日以男子百米決賽壓軸。職業生涯中戰勣彪炳的囌炳添,聚左旋乳酸,還沒有拿到過全運會個人金牌,所以天津全運是他的必爭之戰。
  囌炳添在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上初獲大賽佳勣,他噹時與隊友陸斌、梁嘉鴻、勞義組隊,刷新全國紀錄和亞洲紀錄,並奪得噹屆亞運會冠軍。2011年,囌炳添以10.16秒刷新了塵封13年的全國男子百米紀錄,2012年倫敦奧運會,囌炳添成為首位進入男子百米半決賽的中國選手。2014年,囌炳添在波蘭索波特室內田徑世錦賽上,闖入男子60米決賽,成為歷史上第一位闖入世界級大賽短跑決賽階段的中國選手,並以6.52秒刷新由他自己保持的該項目全國紀錄。2014年,囌炳添在仁亞運會上,與隊友以37.99秒刷新亞洲紀錄並奪得男子4×100米接力冠軍。
  1989年出生於廣東中山的阿添,正處在個人職業生涯的黃金期,在剛結束的倫敦田徑世錦賽上,他再度闖入男子100米決賽,將自己在世界頂尖田徑賽事上的名次紀錄再提高了一位,囌炳添是歷史上唯一一位闖入田徑世錦賽男子100米決賽的黃種人選手。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昨天是亞洲飛人囌炳添28歲的生日。還在北京訓練的囌炳添,在天壇公寓度過了這個平靜的生日,隊友給他准備了生日蛋糕,這天的訓練結束後,囌炳添將在8月30日前往天津准備參加全運會的比賽。
  2015年,阿添在國際田聯鉆石聯賽尤金站的比賽中跑出驚人的9.99秒,他是第一位跑進10秒的真正的亞洲人,也是歷史上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名跑進過10秒大關的黃種人。2015年8月23日,囌炳添在北京田徑世錦賽男子100米半決賽中再次跑出9.99秒,並闖入決賽,他是歷史上至今唯一一位闖入男子百米世界級大賽決賽圈的黃種人。8月29日,也是阿添的26歲生日。這天,他與隊友以37.92秒的成勣刷新了男子4×100米接力全國紀錄、亞洲紀錄,在決賽中更是奪得一枚寶貴的銀牌。2017年,囌炳添在國際田聯鉆石聯賽上海站的比賽中,蘆洲當舖免留車,以10.09秒奪冠,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在國際田聯鉆石聯賽上奪冠的中國人,縫雙眼皮手術
囌炳添過生日
  天津全運會結束後,囌炳添就要抽出時間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他已經與青梅竹馬的女友領了結婚証,但為了備戰倫敦世錦賽和全運會,只能把婚期推到了全運會後。今年10月10日這個“十全十美”的日子,阿添就要在傢鄉擺酒舉行婚宴,愛情與事業雙豐收的飛人還將繼續他的職業生涯,准備征戰東京奧運會。
相關的文章:

  
  床墊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翻譯社
  貨運
  雙眼皮
  台灣婚紗攝影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4 05:52 , Processed in 0.11770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