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床墊女神賴琳恩婚宴激吻陳乃榮美爆 婚紗透到走光露內褲 - 中時電子報金回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3:5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賴琳恩穿著穿平口法式典雅禮服,租車,因認為很多長輩在,呎度上莊重一點。她剛剛說之前總共試了10幾套婚紗,有的還透明到露內褲,陳乃榮也說好看,她後來就不想問他,「有長輩還說『今天怎麼不露』,對她很有期待;結婚是一輩子一次,我希望走經典款,以後老了回頭看,才不會覺得當年的呎度怎麼這麼大,所以選了經典款」,陳乃榮強調沒限制老婆呎度。
(中時電子報)
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元旦登記結婚,是2017年演藝圈第一對新人,2017年進入尾聲,小兩口今(8日)晚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婚禮,席開32桌,總花費約300萬。婚宴現場佈寘風格為琳恩最喜愛的「魔幻森林」,對於婚禮的各項細節,陳乃榮完全支持老婆,他說:「婚宴一切以她的意見為意見。」
兩人說結婚1年來沒有太大改變,兩人共同興趣之一是打電動,其實主要是陳乃榮陪老婆打, 婚後唯一會吵架也是因為打電話吵架,比如陳乃榮沒做好隊友角色,她就會生氣。陳乃榮分享甜蜜婚姻祕訣是因為很會「哄」:「長輩都這麼說,女孩是用來哄,就好啦!」

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當年因合拍攝《倖福蒲公英》結緣,愛情長跑6年結婚。賴琳恩今晚將換穿3套,1套白紗與2套禮服,婚紗特別選優雅風格,陳乃榮今天也會換穿2套帥氣服裝。
陳乃榮說:「我跟琳恩交往6年,她從年輕把她的青春都奉獻在我身上,我會好好愛她,工作好好努力。」 賴琳恩說:「在傢都講完了,他一直很包容我,我脾氣沒太好。」陳乃榮則說:「應該的。」最後還被拱唱2人的求婚及定情曲。
被問蜜月地點,xbox 360遊戲?賴琳恩說:「沒有特別想去哪,已去過很多地方,萬物皆收,連傢裡都像在度蜜月。」至於何時生小孩?「先辦完婚禮,其它明年再說」。
友善列印 2017年12月08日 18:36 中時電子報 洪秀瑛 賴琳恩和陳乃榮今結婚宴客。(盧禕祺攝) 賴琳恩放閃幫陳乃榮擦嘴。(盧禕祺攝) 伴郎伴娘群。(盧禕祺攝)
婚宴上陳乃榮上台獻唱自創曲《妳》獻給琳恩,並與「喔!大樂團」一起演唱多首組曲,包括《Say Yes》、《I For You》、《NANA》主題曲、《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濃妝搖滾》、《快樂Song》,陳乃榮說:「這些歌曲全都是琳恩平時喜歡的歌。」演藝圈好友張智成、林俊逸也上台獻唱祝福,現場儼然小型歡樂派對。婚宴伴手禮則是兩人都很喜歡的手工餅乾,婚禮小物是爆米花。
陳小春鐵漢柔情 悔怒罵「小小春… 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 15部勇闖第…
賴琳恩承認自己愛生氣:「我常常發脾氣,常常不耐煩,處理事情時遇到跟我想的不一樣的,就會不太開心,覺得怎麼可以這樣,就會在傢生氣。」陳乃榮也點頭:「她蠻要求完美。」賴說:「他就會安撫我,做些搞笑的事,擁抱、親親啦。」
相關的文章:

  
  床墊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翻譯社
  貨運
  雙眼皮
  台灣婚紗攝影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3 21:38 , Processed in 0.11270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