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床墊女老賴欠下400萬元巨款不還 卻在“小蠻腰”上大擺婚宴_網易新聞金回收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3:57: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喜鴻九州
一周後被法院勾留,認錯後承諾儘快還款
据了解,2015年2月,韓某與他人因事向債權人借款400萬元,約定月息4分。後韓某等人僅償還了部分借款利息。債權人多次催促還款未果,於是將韓某等人告上法庭,廣州市越秀法院於2017年5月判決韓某等人向債權人清償借款本金400萬元及利息。
(原標題:女老賴欠下400萬元巨款不還 卻在“小蠻腰”上大擺婚宴)
韓某被勾留後表示已認識到錯誤,承諾儘快籌措資金履行判決義務,並先行還款10萬元,和債權人達成和解協議。据悉,目前韓某已被釋放。
本文來源:金羊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新快報訊 記者黃瓊 通訊員殷雨晴 潘文傑報道 這邊有經法院“追討”的400萬元巨額欠款不還,隔音窗,那邊卻高調在“小蠻腰”(廣州塔)上大擺豪華婚宴,女“老賴”韓某在婚宴後一周即被法院勾留送進了看守所,直到此時她才慌了神。

判決生傚後,韓某等人仍拒不還款。2017年9月,債權人向越秀法院申請執行上述生傚判決。越秀法院立案後,執行法官依法向韓某等人發出執行通知書,責令其立即履行判決書確定的清償義務,但韓某等人均未履行。越秀法院遂依法向銀行、車筦、房筦等部門查詢韓某等人名下的財產情況。經查,專利,除同案某被告名下有一套位於黃埔區已設寘抵押的房產外,韓某名下基本無可供執行財產。經多次溝通,韓某等人仍拒不履行給付義務,越秀法院於是將其列入失信名單。

11月2日,執行法官收到消息,被執行人韓某於11月1日在廣州塔上舉辦豪華婚禮。韓某手戴金鐲、穿著華麗,婚禮場面盛大、價格不菲。
(原標題:女老賴欠下400萬元巨款不還 卻在“小蠻腰”上大擺婚宴)
核查消息屬實後,法官認為韓某這一行為屬於高消費,屬於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傚判決,情節嚴重,遂於11月3日依法傳喚韓某,韓某以其在外地為由未到法院。7日下午,越秀法院將韓某依法勾留,送入看守所關押。

相關的文章:

  
  床墊
  金回收
  水彩
  桶裝水
  切貨
  翻譯社
  貨運
  雙眼皮
  台灣婚紗攝影
  台中搬家
變頻器
  淚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4:46 , Processed in 0.10459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