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嫁給自己?意大利女子花1萬歐元為自己籌辦婚宴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4:17: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香港東網
原標題:嫁給自己?意大利女子花1萬歐元為自己籌辦婚宴
圖片來源:香港東網
海外網9月28日電 意大利美女新娘梅西(Laura Mesi)在自己40歲生日來臨之際,極限音波拉皮,邀請70位親朋慼友來參加自己的婚禮。但在這場特殊的婚宴上,看不到新郎的蹤影,只有新娘自己。
据報道,梅西自己花了1萬歐元籌辦婚宴,她的結婚蛋糕頂部沒有一對新人的卡通人像,白內障,而只有一個笑得甜美至極的公主。縱使“自娶”的婚姻在噹地欠缺法律傚力,梅西仍然樂在其中並得到了親友們的祝福。
圖片來源:香港東網
据香港東網報道,梅西曾經許下諾言,“若果40歲前還是找不到完美伴侶,便會嫁給自己。”於是,在40歲來臨之際,相信“愛別人前,必先自愛”的梅西,選擇成為一位沒有王子的公主。
据悉,梅西2015年跟前男友結束長達12年的感情後,經過一番反思,她明白了愛惜自己才是最重要。梅西已預先獨自走訪埃及“度蜜月”,如今面帶笑容的她表示,若她朝一日真的遇上合適的伴侶人選,不排除會再嘗試一段兩個人的感情。可是,梅西還是希望向公眾表達自己的看法,百家樂,“你們的童話故事,不一定要有王子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05:01 , Processed in 0.348291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