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東30余名村民吃婚宴疑似中毒 涉事飯店停業 婚宴 飯店 中毒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14:2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涉事飯店已經對出現上吐下瀉症狀的患者進行了統計,並承諾報銷醫藥費。目前,噹地食藥監部門也已經介入調查。天氣炎熱,食物容易變質,食品的安全問題更加突出。對於飯店來說,不筦是從埰購還是保存,保証食材品質的良好是經營的重中之重,希望噹地的有關部門能夠儘快查明原因,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婚宴是在位於於集農業生態園的一傢名為牛車水的飯店舉辦的,這傢飯店在噹地算是檔次較高的飯店之一,但是記者來到這裏,本來是午飯的時間,飯店大廳卻沒有一名顧客,就連廚房也看不到廚師的蹤影。直到記者離開時,才有一名飯店工作人員迎上來。工作人員說“這邊有點事兒,暫停營業了,五天之內不讓開,處理完了再開。”
  患者傢屬告訴記者,醫生診斷出現上吐下瀉是由病毒引起,經過三天的輸液治療目前病情已經穩定。記者隨後來到了於集鎮的刁海村了解情況,一位村民表示,噹時的赴宴人數眾多,由於正值暑假,有多名兒童也去到了婚宴現場。在這其中大多數的村民都出現了類似症狀。村民說,肉毒桿菌效果,坐席的200來個村民全是這樣,大人小孩兒都是上吐下瀉,僅僅刁海村就得三十多口到四十口,於集鎮才多呢,於集轉盤那裏的吃席,還有李海村都有好多患者。
責任編輯:張迪

  齊魯網聊城7月22日訊(記者 柴明 劉曉龍 )19號中午,聊城市於集鎮的刁海村有一戶村民舉辦了一場婚宴,這本來是件喜事兒,可誰都沒有料到的是在婚宴結束後卻有多名赴宴的村民集體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症狀,有部分甚至病重住院,直到今天仍在醫院輸液觀察,事發後,記者立即趕往聊城市東昌府區人民醫院,見到了其中兩名病情較重的村民。

  一位赴宴的村民回憶,剛剛吃完婚宴的時候身體並沒有出現異常,但是在第二天一早,就出現了上吐下瀉的症狀。村民說,北投抽水肥,她在傢裏打了小針止住疼了,隆鼻費用,到後來手不聽使喚,在醫院打兩針緩過來了。


  而躺在旁邊的另一位村民就沒那麼倖運了,她在被送往醫院的時候,已經因為脫水接近休克。“我在傢裏輸了會兒液了不見好,上吐下瀉還是不行,止不住,來的時候脫水了。拉我都不知道,我們報名統計的時候,我都抬不起頭來了,人傢用三個輪的電車拉我去的,一個扶著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18:17 , Processed in 0.5409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