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0 23:47: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章子怡與汪峰的喜事登上各大新聞頭條,本該是美事一樁,沒想到先爆出汪峰求婚是場「贊助業配文」,而後又有一名自稱自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文章在網上瘋傳,不僅痛罵汪峰放蕩,甚至傳出他在求婚現場繙桌、砸酒杯,還誤傷王力宏太太李靚蕾,但全遭否認;章子怡事後更在微博痛罵「你究竟還要黑我多久?得到的還不夠多嗎?受傷害的何止我一個人!」事後還貼出父母親筆信,否認這荒誕的謠言,流當品
章子怡喜事被黑,現在傳出是範冰冰幕後操盤,但範冰冰方面否認。(圖/取自微博/合成圖)

只是喜事被黑,現在大陸網上又傳著一封短訊,內容指出章子怡多年來被黑都是範冰冰幕後操盤,只因忌妒。可這惹得範冰冰方面也十分不滿,她宣傳總監在微博發出聲明,線上遊戲好玩,表示範冰冰方面「從未攻擊過任何一位藝人」,希望外界別以訛傳訛,對這樣的不實內容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最後不忘祝福章子怡「逢有喜事,真誠祝福」。
36歲的章子怡日前答應歌手汪峰在生日派對上的求婚,許多網友還戲謔汪峰終於如願上了頭條!沒想到隨後竟爆出章子怡哥哥不滿這樁婚事,在求婚現場砸杯子,還是那英在現場勸架;不過這讓章子怡氣炸了,怒在微博痛罵「到底要黑我到什麼時候」,隆鼻,更讓章子怡父母罕見發出親筆聲明,如今這一切又傳出是女星範冰冰幕後操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06:23 , Processed in 0.07652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