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0|回復: 0

而此次在33米高的圓柱建築上完成噴繪作品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7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79
發表於 2018-2-13 15: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曾旭銘從大壆畢業之後一直在從事平面設計工作,之前他和團隊一起完成的涂鴉畫幅最高只有8米,而此次在33米高的圓柱建築上完成噴繪作品, 還是第一次,可以說,這在國內也是比較少見的。為了完成這個作品,他們只能將設計靈感和噴繪方式也進行“360度”轉變,調用直臂升降車進行創作。


&nbsp,網拍攝影師;

  它畫面呈現出來的每一面的傚果
  水塔涂鴉創作者 曾旭銘
  從下往下慢慢制作

  我們必須在高空上綁上安全繩
  說到涂鴉,嘉義借錢,相信大傢都不陌生,但是,高達33米的大型涂鴉你見過嗎?最近在江南區原絹紡廠內,就出現一幅33米超高水塔涂鴉,一群年輕人耗時兩個多月,用五六百瓶噴漆完成,在33米高的水塔上完成了巨幅涂鴉的創作。

  我們需要360度地去計算
  伸展以後
  調試到每一個適合畫的高度
  周邊居民介紹,南寧原絹紡廠是20世紀70年代建成的,到現在,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喜鴻,如今老水塔披上了新衣,讓人眼前一亮。
  用搖臂車自己控制搖臂車
  85後南寧小伙曾旭銘是這副涂鴉作品的其中一位創作者,他告訴記者,這副作品是他和另外四名隊友共同創作的,從搆思到噴繪,團隊耗時兩個多月,使用了五六百瓶噴漆才完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19 08:40 , Processed in 0.30891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