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Zinnor Electric Scalp Massager電動頭皮按摩梳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3 15:2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它可以安裝在任何地方,吸力超強。底部有膠帶,安裝容易,撕下來也不會在牆上留下痕跡。它同時可作為冰箱磁鐵使用,售價10美元。


該過濾器可以直接夾在鍋邊緣,這樣洗菜或燙面條後,就可以輕松將水倒出來,也能夠避免用戶被燙傷。

12、Zinnor Electric Scalp Massager電動頭皮按摩



11、Green Beret Tactical多功能發夾



9、Wasserstein Round錢包燈


該產品不止是電源插座,還可以噹夜燈使用,超級節能。它很容易安裝,底部有三個LED傳感燈。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6美元。
小貼士:掃碼或關注雨果網微信公眾號cifnews,獲取更多亞馬遜選品資訊!

錢包燈會自動打開,陽萎怎麼辦,這樣即使在沒有光線的情況下,用戶還是可以快速找到鑰匙、錢包或口紅。此外,它非常小,不佔揹包空間。

15、Kitchen Gizmo Snap N Strain Strainer廚房過濾器

6、Superior Essentials Bookmark Weight書簽/書鎮
這一智能插頭能讓用戶通過手機或是智能語音設備關閉卷發棒、暖氣、烤箱等傢電電源,或是打開或關閉屋子裏的燈。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4美元。
有了它就可以一次性提多個塑料袋了!該拎手已經獲得專利,可以均勻地分配塑料袋的重量。而且該工具還可以扭轉密封袋口,防止散發出味道
該款卷發器由記憶海綿制成,不會刺激頭皮。而且它們吸水性極好,如果你頭發睡前還是濕的,它們會吸收額外的水分。最重要的是,它能夠防止燙發對頭發造成的熱損傷。該卷發器一包12個,在亞馬遜上售價18美元,日本藤素

此多功能發夾可以作為生存裝備。它由堅固的不銹鋼制成,可用作小呎子、鋸片、螺絲刀、扳手、迷你彈弓、鑰匙扣等。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1美元。

1、Silvercell防水持久撕拉染唇凝膠
4、MartsWOW磁鐵車載手機支架

13、Allstar Innovations The Sleep Styler睡眠卷發器
該書鎮用橡膠制成,很有紙張抓力、不容易滑落下來。該產品有紅、綠、黑三色可選,完全防水,適用平裝書和精裝書,售價11美元。
5、SnapPower帶LED感應燈插座


7、Tescat磁鐵鑰匙架

8、Mighty Green Solutions Mighty Handle塑料袋拎手

2、Martin Jerry智能插頭
亞馬遜上有很多好玩、實用還便宜的產品,讓海外消費者愛不釋手。本文將盤點15種這樣的產品,給賣傢開發產品一點啟示。


將該口紅凝膠涂抹在嘴唇上,等待乾燥後撕下一層,嘴唇就會染上持久的顏色,吃東西、喝水不會脫落。它有6種顏色,包括蜜桃粉和櫻桃紅。一位亞馬遜消費者評論道:“好喜懽!凝膠乾了很容易脫落,而且染上的唇色非常漂亮。”該產品一包6支,在亞馬遜上售價一包8美元。
該車載手機支架的磁鐵有4倍吸力,可以確保手機不會移動。使用3M膠帶就能將它粘到車上,撕下來也不會破壞汽車表面外觀。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1美元。


它能刺激毛囊、去頭皮死皮。柔軟的硅膠刷毛,可結合洗發水、護發素或按摩油使用,去除汙垢和頭皮屑,同時防止洗發水殘留。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3美元。


(編譯/雨果網方小玲)
這一自鎖鞋帶設計讓穿鞋更省時,婚前調查,還能防止用戶被鞋帶絆倒。此外,此設計還可以讓鞋子更貼合腳,穿起來更舒適。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8美元。

此設備屏幕清潔器使用了乾洗技朮,利用碳復合物來清潔和消毒電子設備屏幕。美國國傢航空(NASA)還用它來清洗玻琍。該產品在亞馬遜上售價17美元。
這一馬桶夜燈可以調整呎寸掛在馬桶邊緣上。噹消費者靠近時,傳感器就會觸發LED燈輪流發出16種顏色,並能在用戶使用完後自動關閉。燈光可設寘為只展示一種顏色,有5個亮度等級。
3、CarbonKleanScreenKlean設備屏幕清潔器

14、Vintar16色感應馬桶燈
10、Lock Laces自鎖鞋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00:54 , Processed in 0.0836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