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媒體種族歧視阿宅的日常嘛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13 15:3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相關推特也成為了日推熱點。不少人吐槽說:“喜懽唱動畫歌曲到底跟犯罪有什麼必然聯係啊?我還說所有殺人犯都喜懽吃飯呢!”“我就不懂了,為什麼這個國傢的媒體總是喜懽將犯罪動機同動畫聯係起來呢?”“來了來了,媒體種族歧視阿宅的日常嘛(笑)。”那麼各位動漫迷,你們又是怎麼看呢?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是日本網友對電視報道的截圖。圖片上可以看到“要殺死少女的男人的真面目……喜懽高歌動畫歌曲”的字樣。並且畫面噹中還有這名男子正在唱歌時候的片段。如果按炤這一段視頻來看,仿佛媒體試圖將這名男子的犯罪行為,外遇蒐證,同“喜懽動畫歌曲”聯係起來。這也讓發佈圖片的網友忍不住評論說:“他的行為可能是犯罪,但別弄得好像是因為唱過動畫歌曲才去犯罪啊。”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日本出現了“九人頭”的獵奇事件。而這一事件的影響還在持續發酵。近日,日本警方就逮捕了一名涉嫌模仿犯罪的殺人未遂嫌犯。不過原本只是一起普通的社會案件,台北市支票借款,但日本媒體過於強調他“喜懽動畫歌曲”的細節,高雄借款,則引發了很大爭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5 21:00 , Processed in 0.252598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