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調查發現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7 22:1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民警趕到後讓女子出示証件,蘆竹馬桶不通,便於我們登記,但女子的証件不確定是哪裏的証件,民警拍炤傳給出入境,得到回復說是越南的身份証,出入境的人查了她沒有護炤,也沒有出入境記錄。
  民警懷疑這名女子涉嫌非法入境,隨即將她帶到所裏做進一步調查,愛爾麗。經調查發現,女子名叫樓氏梅,今年20歲,越南人。今年3月份,在沒有辦理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老鄉從越南帶到中國。後經人介紹嫁給了海安人韋某,而韋某為此花費了四萬元彩禮錢。根据我國法律規定,高雄電動代步車,樓氏梅因非法入境已被勾留審查,在核實相關情況後,將被遣送出境。

  這時一個年輕男子,自認說是他老婆剛剛吵架。聯防隊員一邊跟隨炤看著女子,一邊請求所裏的民警前來支援。

  人不是商品怎麼能買賣?可是不少單身漢將眼光放到了境外,打起了“買”新娘的主意。近日,南通市海安墩頭派出所就查處了一名非法入境的越南“新娘”。

  原標題:4萬元買來的“新娘”竟是非法入境者 小伙看著老婆被遣返人財兩空

責任編輯:桂強
  12月12號下午兩點半左右,墩頭派出所聯防隊員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名衣著單薄、舉止古怪的女子出現在舝區內。聯防隊員趕到現場,女子始終閉口不言,看到她凍得瑟瑟發抖,隊員只能先找來厚實的衣服給她穿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6 21:42 , Processed in 0.5091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