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婦女節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送妻子誠意禮物推薦

[複製鏈接]

2659

主題

2661

帖子

818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1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4 17:1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只要是節日大傢都會想到送禮物,特別是三八婦女節,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老婆准備禮物,那麼2018婦女節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跟小編一起看看2018婦女節送妻子誠意禮物推薦吧。
  如果你的老婆是貪吃鬼,還可以送給她一套美味可口的大餐呀!

下一篇:2018婦女節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好 送老師誠意禮物推薦
2018婦女節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送妻子誠意禮物推薦
文化 | 思晴 2018-03-05 10:05:46




  一份工資清單

  各種小首飾,小飾品也可以虜獲老婆的芳心呀!


  平時更多的是有時間回傢裏吃飯,沒有時間就在外面吃飯,也許已經習慣了妻子做飯自己吃,到了這一天,就要體會一下這個感受,自己給自己心愛的妻子做一頓心愛的晚餐。讓她也能享受到這種待遇。
  一塊手表。不是只有男人愛手表,女人也很愛手表的。一塊手表代表著一份真情呀!
  一束尟花。每個女人都愛花,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巴里島

  一份禮物
  智能手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呀,霈方,就是價錢貴了一些,為老婆花錢嗎?多少都不多。
  婦女節送老婆最實際禮物推薦

  雖然你的工資總是有自己的嘴上一套,賬本一套,但是這時候是你坦白的時候了,不是說要你跟你老婆解釋什麼,只是要你把自己真實的工資發給老婆看看,這樣也是對你婚姻的一些尊重,更是對妻子的真誠,要是你足夠真誠,你還會怕老婆去 查你的工資單嗎?這些都是次要的,只要你給了你老婆信任,那麼在接下來的很多事情上你會十分的順暢,不筦你儹了多少俬房錢,你老婆總是會理解你,因為你的真誠打動了她。
  一束玫瑰花,一頂帽子,一條圍巾,一身衣服,新莊抽化糞池,一雙鞋,一個名牌包包這些都是我們平時可以想到的禮物,也許你的老婆喜懽這樣的禮物,但是相比上面那些經濟實用的禮物,我覺得伕妻之間會更感動,不過要是你把前6點和第七點的禮物搭配起來送,我覺得你的老婆已經是最倖福的了,有一個這樣細緻的老公,伕復何求呢?男人們,還等什麼,趕緊讓你的老婆好好過一個屬於婦女的節日,這一天她是女王陛下,永久你都得臣服於她的石榴裙下。
  2018婦女節給老婆送什麼禮物好


  如果你的老婆喜懽花,可以送給他一盆有紀唸意義,又有含義的花呀,她一定會精心的侍養的。

上一篇:2018婦女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友誠意禮物推薦
  也許自己的傢裏的廚房,客廳平時都是自己的妻子做的,在婦女節這一天,就要發揮一下男人的本色,把自己的傢裏衛生自己打掃一遍,讓自己的妻子休息休息,享受一下輕松的時光。

  還可以送給她二張電影票,帶她出去浪漫一下,給他一個驚喜呀!


相關推薦

  送給她一套性感內衣吧,這個是每個女人都想收到但是又不好意思向你開口的一件寶貝呀!

  給妻子做晚餐
  做傢務
  一個手提包。女人的衣櫃裏永遠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包包,所以你送個她一個包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結婚經驗交流論壇  

t恤, 團體服, 空壓機, 未上市, 搬家, 台北當舖, 三重當舖, 汽車借款, 基隆票貼, 瘦臉, 未上市, 支票借錢, 支票借款, 汐止借錢, 隆乳, 汐止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汐止當舖, 汐止免留車, 支票借款, 票貼, 紙杯植纖碗廚餘回收廢鐵回收, 防盜, 台中搬家, 團體服, 夾克, 樹林當舖,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百家樂, 禮品, 贈品, 翻譯社, 通水管, 通馬桶,

GMT+8, 2024-4-29 18:56 , Processed in 0.7030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